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10 新京报

  12月6日

  许巍上演“绝版青春”

  许巍十年“绝版青春”演唱会在北兵马司剧场如期上演。出道十年,许巍第一次在这么近的距离和歌迷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整场演唱会充满记忆与温情,正如许巍自己在
现场所说的一样,他和397位歌迷一起,共赴了一个欢乐的聚会。《旅行》是原定最后一首歌,但在歌迷的强烈要求下,许巍又演唱了一首新歌《悠远的天空》。最后,歌迷们仍旧不肯离去,在台下喊成一片,想让许巍再唱别的歌曲,终于,许巍再次返场,跟乐队再次演唱了《礼物》作为最后一曲。

  12月7日

  《永恒的张国荣》将进京

  多媒体音乐剧《永恒的张国荣》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这部在上海、广州等地公演过的音乐剧将在2005年1月13日至16日在保利剧院上演。据悉,《永恒的张国荣》北京版剧情将有很大调整,陈志朋在剧中主要负责演唱“哥哥”张国荣的歌曲,表演戏份不多。

  这是该剧首次移师北京舞台。而对于之前有些歌迷的不满意,陈志朋则回应说:“我是真的很努力。”

  12月8日

  明年首批分账片确定

  2005年首批进口分账片确定,除1月份引进《极地特快》、《超人家族》之外,还将在接下来的情人节档期上映英国电影《网住爱情》(原名《温布尔登》),并在3月份引进今年最具魅力的法国电影《婚路漫漫》(原名《漫长的约定》)。《婚路漫漫》则是今年欧洲最受瞩目的年度电影大作,由《天使爱美丽》导演让-皮埃尔·热内和“天使”奥黛丽·陶杜再次联手拍摄,以华丽、悲壮的风格展现了一段一战时期的爱情故事。

  12月9日

  香港影协盘点票房

  香港影协公布2004年港产片和外语片的十大最高票房名单,《鬼马狂想曲》和《后天》分别称霸中外影片票房,刚出炉的“金马影帝”刘德华则以4部电影、累积6300万港元票房成为“票房之王”。全年十大最卖座电影头三位都是好莱坞电影,冠军是总票房4163万元的《后天》,亚军是收入3391万的《哈利·波特阿兹卡班的囚徒》,季军是3191万元的《蜘蛛侠2》,第4位才是《鬼马狂想曲》。但港片总票房比去年多了1700万港元。

  12月10日

  坐下来听费玉清

  “华人世界最被推崇的抒情歌手之最,女声首推邓丽君,而男声除了费玉清外,不作第二人想”。“款款深情———费玉清2004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费玉清现场演唱近50首怀旧金曲。从上世纪30年代的《夜来香》到80年代的《船歌》,演唱会可以说是对大半个世纪来国语流行曲的一次最全面的回顾。即使这是一场“可以坐着听的演唱会”,也不影响它的精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