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声音一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10 新京报
声音一周(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邓萃雯因《金枝玉孽》再次走红。

声音一周(组图)
《欲望城市》改变了帕克的生活。

  “这几年都没有情人,所以没有收到情人所送的礼物,我是一个冒失的人,若有人送一件失掉了又不会心痛的礼物,这个才算是最了解我的人。”

  ———将近圣诞,记者问及可有收到难忘的礼物时,因《金枝玉孽》再次走红的邓萃雯如此答道“我就是要做这个傻大胆,拍一部真正的京剧电影,因为我不能容忍那些文盲再糟蹋咱们的艺术瑰宝了。”

  ———筹备影片《春闺梦》的导演郭宝昌解释自己的新片,捎带批评央视戏曲频道播放的某戏曲电视剧“难道戴上眼镜围上围巾就是裴勇俊吗?”

  ———韩国春川市因电视剧《冬季恋歌》而成旅游胜地,该市为主演裴勇俊塑像,但这尊雕像显然太过离谱,引来市民的批评“好啊,明年就嫁给他。”

  在自己的39岁生日会上,面对伟仔妈妈的期待,刘嘉玲大方作答“我和布拉德的对手戏?

  在拍摄的时候,我丈夫也会打电话问我今天拍了些什么,我说:“没什么,我和布拉德在桥上热吻。‘第二天他又打电话问我干了什么,’没什么,我和布拉德在车上热吻……‘。这些火辣的情爱戏份难度很大,但总要有人演啊。”

  ———大美女凯瑟琳·泽塔·琼斯解释《十二罗汉》中与大帅哥布拉德·皮特的对手戏“说心里话,当时的喜悦好像已经过去。此前真的没有想过得不得奖的问题,但是周围有那么多的人来关心我,我始终被一种非常奇怪而又感动的情绪所包围。”

  ———刘天王在《天下无贼》的首映上对自己终于如愿捧金马发表的感想“我很高兴凯莉改变了我挑选衣服的品位,我已经不像过去那么保守了,她挖掘了我自身性感的一面!”

  莎拉·杰西卡·帕克近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承认《欲望城市》改变了她的审美和生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