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上海青浦拍摄正酣 “粉领一族”自揭老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19 新闻晨报

  东方网12月13日消息:《粉领一族》剧组目前正在上海青浦的一片别墅群中拍摄,优雅的环境配着爱打爱闹的曾宝仪和王喜,人前害羞人后疯的许志安,再加上陈司翰与明丽、曾宝仪与任天野相继传出的绯闻,这片原本有点冷清的别墅区一下子热闹了起来。《粉领一族》讲述了一群SOHO一族的年轻人在都市中所遭遇的情感故事。剧中集中了大量明星,俊男靓女甚有看头。在片场,许志安、曾宝仪、王喜、明丽等人的表现也各有千秋,或爆料、或自揭老底,让众老记在戏里戏外都捞了个够。

  许志安格外羞涩

  许志安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董事长,自然少不了几分霸气,但是下场之后的他却显得格外羞涩。当最后一个镜头结束后,大家要求他唱一首歌来答谢。许志安却涨红了脸就是不肯开口,最后以请大家喝咖啡收场。许志安表示,这次来内地拍摄自己电视剧的处女作,真实体会到了内地电视水平已经不逊于港台,他一定会再来。

  王喜大耍花枪

  首先接受采访的王喜显得异常兴奋,不仅在给大家拜早年的时候学老母鸡咯咯乱叫,甚至还罕有地谈起了自己的感情:“我是一个很单纯的人,感情上也是如此。我有一个交往了十多年的女朋友,这是我的初恋,我很幸运,因为这辈子我既没有被人抛弃,也没有抛弃别人。”不过在追问到细节问题时,他就开始耍花枪:“不管她在什么地方,反正不在上海啦。而且她是我在入行之前开始交往的,入行之前的事,大家都知道的,不可以乱讲。”

  王喜坦言,自己在上海的生活也很单纯,根本不敢到处乱跑。他告诉记者:“你知不知道衡山路那些酒吧,香港狗仔队买通了那里的服务员,只要拍到我们去玩的照片,就以5000块一张的价格收购,实在是太厉害了。”

  曾宝仪伶牙俐齿

  曾宝仪凭着当过主持人的伶牙俐齿,开始爆料了:“你们别看许志安今天好像很害羞,平时他疯得要死。而且最近他自己一个人老是躲起来悄悄跳舞。他为什么要跳舞呢?我不会告诉你们,他要开演唱会了。哎呀,我凭什么要帮他打广告呢?我不该告诉你们,他明年二月就要开演唱会了呀!”说完自己已经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明丽欲迎还拒

  看上去已经有25岁左右的明丽,其实今年才18岁,为了和剧中角色相符,无论是她出现的形象和宣传照全部是按25岁的标准造型的。谈及她和陈司翰的绯闻,她说:“我不知道外面在怎么说,不过我觉得他人很好,热心、又会照顾人,其他倒没什么。”这番话听来分明有点欲迎还拒的意味。

  任天野“小心翼翼”

  任天野是一个个性腼腆的大男生,此前有媒体曝光他和宝仪两人假戏真做擦出火花,当天在片场,任天野表现得“小心翼翼”,用沉默回应了绯闻。

  据制作方介绍,任天野在知道有媒体传他和曾宝仪的绯闻后很不开心,因为他是一个很低调的演员,不喜欢用绯闻来炒作自己。同时他也认为,感情是属于两个人之间的私事,不应该搞得人尽皆知。至于他和宝仪之间是否真有隐情,并无人对此发言。不过记者观察到,在当天的片场,任天野和宝仪之间戏外没有任何接触,甚至连站在宝仪身边给记者拍照的机会都没有。看来这个腼腆的大男生真是有些“怒”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