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岁末盘点:回首2004娱乐圈最难忘的十张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42 千龙新闻网
岁末盘点:回首2004娱乐圈最难忘的十张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冯小刚:这张指着记者鼻子大骂的脸想必会令你我难忘。但,谁每天进出家门都要面对“纠缠不休的人”不会害怕愤怒呢?冯小刚的这一骂虽然又得罪人了,但起码给同行出了口气,省得有些人有事没事乱学港台那一套,挖起别人隐私来没完。
岁末盘点:回首2004娱乐圈最难忘的十张脸(组图)
  杨欣:一张诚恳的、清纯的,充满了阳光和善良,不含一点杂质的年轻的脸。继《手机》《关中刀客》《小镇来的俏妞》和形形色色的广告画面之后,这张脸频频出现在援助农民工子女教育巡展、慈善拍卖和各种慈善公益活动中,给人浮躁的心灵带来一丝温软的凉意。这张脸同时向大众抛出一个问题:作为公众人物,明星在接戏、接广告拥有无限风光的同时,能否回报大众一些什么,哪怕只是很少很少的一点点。能否拥有一颗公益的心、感恩的心,而不是永远停留在“小我”的层次和状态?在这方面,杨欣不是做得最好的,但肯定是值得效仿的,也许她根本没有在意别人的评价,但观众给出的极高印象分,再次印证了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道理。
岁末盘点:回首2004娱乐圈最难忘的十张脸(组图)
  吴琼:原本在黄梅戏舞台上无比辉煌灿烂的一张脸,眼下带着自信的微笑出现在流行歌坛上,多了几分时尚,几分新潮。新专辑《仙女》中对自己的彻底否定之否定,让人感觉从今往后,再也不适合用“黄梅戏”三个字来定位她,歌迷眼中的惊喜映亮了她依旧泛着年轻光泽的脸,而她被爆出“姐弟恋”时依偎在小自己15岁爱人身边那张幸福的脸,同样让人难忘。这是一张生动的、重新焕发事业生机的脸。
岁末盘点:回首2004娱乐圈最难忘的十张脸(组图)
  王纳文:滴血认亲后,接下来又为拿到赔偿而奔波。我们看到王纳文的脸上有复杂和无奈的笑容。做个女人不容易。但我们从那英对高峰的宽容中,也看到了另一个初为人母的女人善良大度的一张脸。
岁末盘点:回首2004娱乐圈最难忘的十张脸(组图)
  王伯昭:名不见经传的王伯昭出事了。这是一张因痛苦而扭曲变形的受害者的脸。王先生这一出事,可了不得,激起了一批港台艺人的竞争者和另一批早就看不惯个别港台大腕演员骄横跋扈的圈内外人士的公愤。于是乎,群起而哄之,看你们还敢不敢在俺们这一亩八分地里“撒野”?

  第2页(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