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年早逝银幕浪子 詹姆士-迪恩当选最酷偶像 (2004-12-13 13:24:2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3:04 新华网

  在知名威士忌品牌Glenfiddich最近发起的民意调查中,英年早逝的银幕浪子詹姆士·迪恩被评为史上最酷的偶像,共有2000人参与了该项投票。

  詹姆士·迪恩是上世纪50年代的银幕偶像,1955年死于车祸,时年24岁,他生前只留下《伊甸园之东》、《无因的反叛》和《巨人》三部电影。票数紧随迪恩之后的是于1977年42岁时去世的摇滚歌王“猫王”。而获得季军的影星史蒂夫·麦奎因也已经远离我们20多年
,他于1980年50岁时因肺癌去世,曾在《大逃亡》一片中有出色表现。Glenfiddich公司的发言人称:“从投票结果看,排名前三位的三位偶像都已逝世多年,可见他们生前的号召力仍然影响着现在的青年。”

  史上最酷偶像榜的前十位统统由男性占领,叱咤拳坛的阿里排在第四位;因《教父》和《出租车司机》扬名影坛的罗伯特·德尼罗排名第五;银幕形象不羁的强尼·德普排名第六;传奇功夫巨星李小龙排名第七;而“万人迷”贝克汉姆排在第八位。此外,仅有两位女性挤进前20位,她们是排在第14位的麦当娜和排在第19位的奥黛丽·赫本。(袁晋)(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