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加菲猫》看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23:56 时代商报

  “我胖我懒—————可是我自豪!”、“嘘———千万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加菲猫的论调可能有违于人们的正常理论,但正是它的讽刺与幽默让世界人喜欢。而记者也率先打探到《加菲猫》的若干看点。

  《黑客帝国》扛起“加菲猫”

  昨日,本报记者从引进《加》片的国内公司获悉,在《八月照相馆》《黑客帝国》等影片中有精彩表现的上海电影译制厂青年配音演员刘风这次把可爱的“加菲猫”扛了起来,为其配音。和美国“冷面笑匠”约翰·戴维斯相比,30岁左右的刘风不仅幽默十足,而且声音特质也和憨憨的猫儿惟妙惟肖。

  猫爸爸”是30%的加菲猫

  “加菲猫之父”———漫画家吉姆·戴维斯,出生于1945年,印第安纳州的一小镇。戴维斯曾以为自己会继承家业也当个农民。大学毕业后开始尝试四格漫画创作。他坦诚地说:“我自己啊,就是30%的加菲猫,我喜欢悠闲过日子。我自己的另外70%特质,则表现在主人乔恩身上,爱做白日梦,而我大学初恋的惨痛回忆则反映在乔恩对于爱情的畏缩不前。”更有意思的是,“猫爸爸”在电影《加菲猫》中也有段精彩的客串。

  猫主人”女友曾与成龙合作

  记者了解到,饰演女一号兽医莉丝的是詹妮弗·洛芙·休伊特,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之一,她曾与成龙合演《燕尾服》。

  时代商报记者孟园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