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警方证实亲兄弟买卖保时捷 “拍卖”实为演双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0:08 时代商报

  背景新闻:12月9日,广东多家媒体报道:“在‘远华案’中被罚没、后被商人宋祖德以99万元投拍回来的红色敞篷保时捷跑车,12月8日在广州再次进行拍卖,最后由一个来自上海的刘信达以50万元投得。”巧的是,前后两位买车者都曾表示有意将该车送给杨钰莹。刘信达的名字可谓陌生,他怎么会如此有钱?记者上网一搜,又有惊人发现:买车的刘信达与卖车的宋祖德同年同月同日出生于江苏靖江市。

  昨日,本报记者接到外地记者的现场调查结果,江苏省靖江公安局团结派出所存档的户籍档案上很明确地记载着“刘信达原名宋祖兴”,在他家的四口人中,宋祖德也在其中,与他的关系是兄弟。

  此次到当地采访的记者昨日下午向本报记者曝料,他在江苏省靖江公安局团结派出所仔细翻阅了户籍档案和历史资料,得到的答案跟网上流传的有些距离。

  据这位记者透露,他看到了1982年第二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原始资料,宋祖德一家共有四口人,“其中有父亲宋少荣、母亲陆秀英、长子宋祖德、次子宋祖兴。”在宋家的户籍档案上,宋祖兴的记录很明确“1968年8月24日出生,别名叫宋祖兴”,可是宋祖德的记录并不全,只有1965年出生的字样。那如何证明宋祖兴与刘信达其实就是一个人呢?更名记录上这样记载,“宋祖兴于2002年8月27日改名为刘信达,并于2002年10月14日将户口迁入上海。”这些历史资料已经充分表明了宋祖德与刘信达的兄弟关系,而他俩合演的“拍卖保时捷”的双簧寓意已经不言自明。

  而刘信达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相当地气愤,“如果媒体非认为我们是兄弟,那我们不如结拜算了。”他认为现在的传媒很荒唐,“我怎么会拿心爱的人炒作,而且我准备于月底正式向媒体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此事。”

  时代商报特别采访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钰莹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钰莹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