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心痒欲拍《功夫》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3: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看到他们,我觉得《功夫》续集可以开拍了。”前日下午,周星驰带着黄圣依、元华、元秋、林子聪等一众《功夫》的演员出现在岭南新世界举行的“功夫———一招成名”活动上。在观看完擂台上的功夫选手表演后,周星驰当众表示,《功夫》续集开拍在即。但当记者询问详细情况时,周星驰却又卖了个关子,称一切还在筹划中。

  在前日的“一招成名”活动上,主角本来应该是擂台上的参赛选手,但是当复赛开始,周星驰和众演员的出场吸引了全场绝对的目光。观众对周星驰的热情令现场几次出现混乱,星爷出场时,在场嘉宾和围观的群众马上不顾设定的边界蜂拥挤向前台,把摄影记者都挤了出去。虽然台上的主持人努力想平衡表演者和《功夫》演员之间的受关注度但是观众都只顾着把手中的照相机对准周星驰等人拍照,对台上选手的表演几乎没有任何掌声和反应。幸亏众选手似乎没有受到影响,表演得非常卖力,看得“热血沸腾”的星爷忍不住当场表示:“看到他们,我觉得《功夫》续集可以开拍了。”

  由于《功夫》里的演员算是周星驰电影中一个比较新的班底,对此周星驰表示:“我觉得可以找到合适的人去拍自己的电影很幸运。”有记者问:“和你合作的女星都会很红,现在大家也开始认识黄圣依了,你觉得她也会红很久吗”周星驰先是调侃地反问道:“她(黄圣依)现在已经闻名了吗”然后转脸对黄圣依说:“那要恭喜你了。”虽然刚才还“一时冲动”表示要拍《功夫》续集了,可当记者正经问起有关事情时,星爷又开始“打太极”了:“续集的事情我们都在想,在筹备,有什么决定一定会告诉大家。”(据《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