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下部影片主角是成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3: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连拍两部武侠片后,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回归文艺路线。但这次回归不是他厌倦了武侠片,而是他的“课间休息”。他的下一部动作大片已在筹划之中,在这部大片中,张艺谋很有可能实现与成龙之间的合作之约。

  曾经担任《英雄》和《十面埋伏》两部影片副导演的周伟介绍说,《英雄》和《十面埋伏》,每部都花费了张艺谋一年心血,他的体力和精力已严重透支,所以他这次拍摄《千里走单骑》就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休养的机会,因为文艺片相对来说比较简单。

  另外,张艺谋的这次云南之行还很可能促成他和成龙之间的三年之约。张艺谋和成龙在三年之前就有约定要合作一部电影,把双方优势结合起来。不过直到现在,成龙和张艺谋只合作过一个广告和奥运会申办宣传片。

  这次张艺谋在云南拍片,成龙最近也将到云南继续拍摄唐季礼的《惊天传奇》,这正好给两人一个共同商讨新片的机会。据悉,有关的剧本创作工作一直在进行,两人将在云南进一步商谈,如果剧本和成龙的档期都合适,张艺谋的下一部影片很有可能就由成龙来担纲。(冯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