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捧红《十二罗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7:29 重庆商报

  正当冯小刚的《天下无贼》在中国影市刮起抢钱旋风时,西方一群“贼”也开始搜刮观众的腰包。上周首映的《十二罗汉》的“盗贼们”大显身手,开场即以4090万美元抢夺了北美地区电影票房榜冠军,而前三周的冠军尼古拉斯·凯奇的《惊天夺宝》则以1000万美元的入账败下阵来。

  《十二罗汉》重新集合了第一集里的众多明星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马特·
达蒙、安迪·加西亚、朱莉娅·罗伯茨,导演史蒂芬·索德伯格。并且还把美女凯泽琳·泽塔·琼斯也招致麾下。梦幻般的明星阵容就是影片最大的王牌,何况,电影还把这些大明星们都变成了身怀绝技的盗贼和特工。

  《十二罗汉》讲的无非还是大盗们的故事,只不过战场转到了欧洲,阿姆斯特丹、巴黎、罗马,这些历史名城的最著名的宝物都是他们所定的目标。这样的故事其实并没什么新意,该片4090万美元票房绝大部分要归功于其强大的明星阵容。票房调查机构主席保罗说,“影迷们都喜欢看这种所有明星都集中在一起的电影,看这样的电影简直就是对好莱坞顶级明星的一站式购物”。因此该片成为影史上12月份第4高的首映票房。

  上周另一部首映的重头戏是《刀锋战士3》,但这个猎捕吸血鬼的影片有点失意,周末3天票房只有1610万美元上下。本来上映之前许多人预测,它起码会和《刀锋战士2》的3500万美元首映票房差不多的,发行方对此称,“相信我们的电影一定会在充斥着大量剧情片和家庭喜剧片的年底冲出一条自己的路,我们是年底市场惟一一部科幻恐怖类的电影”。

  另外,还有《极地特快》,上周票房980万美元,紧随《惊天夺宝》之后排4位。《极地特快》四周下来票房累计已到1亿1000万美元。显然,《极地特快》是典型的慢热型影片,正以自己的步伐不断前进。总之,上周好莱坞的票房稳步上涨。(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