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上春晚是假 上元旦晚会才是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8: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这两天,一直有消息称央视青睐王杰和谢霆锋。而谢霆锋相当重视亮相春晚的机会,希望凭借春晚提升他日渐转淡的歌唱事业。但昨天记者从香港英皇公司负责王杰和谢霆锋的经纪人阿辉处获悉,王杰和谢霆锋根本没有上春晚的计划,他们只是被央视“钦点”上元旦晚会。

  阿辉说:“目前他们俩只是确定上元旦晚会,按照央视“不成文”的规定,央视三大
晚会港台歌手一般只能上一个,所以王杰和谢霆锋肯定无缘上春晚。”对于元旦晚会上两人是否会演唱最近热门网络歌曲《老鼠爱大米》时,阿辉很惊奇地表示:“为什么要唱这些歌曲,一般上节目都是唱自己的歌曲。”然后阿辉压低声音开起王杰和谢霆锋的玩笑,“他们肯定不会唱,我想他们肯定连听都没听过!”

  随后记者搜索了一下,发现最近热炒谢霆锋和王杰上春晚的源头是香港东方日报在本月8日登出“霆锋获钦点演出光宗耀祖”的文章,报道谢霆锋和王杰被邀请参加元旦晚会,但是当天被某门户网站转载后,就变成“郑秀文梁咏琪向央视示好谢霆锋王杰有望上春晚”,于是这个“假新闻”的雪球越滚越大,成为各媒体争相报道的新闻,甚至有记者还突发奇想两人合唱热门歌曲《老鼠爱大米》。最后记者致电春晚剧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觉得现在春晚的新闻完全变了“味道”。他还很激动地表示:“希望媒体的一些朋友不要在没有根据的情况下,爆炒谁谁上了春节晚会。”不过记者质问为何春晚假新闻“当道”,该负责人并没有回应,然后把电话挂断。

  对于假新闻层出不穷,圈内人士把矛头直接指向了春晚剧组,他们对媒体“敬而远之”才导致假新闻一个接一个。每年的除夕饕餮大餐老百姓都很关心,但是春晚剧组不肯透露任何消息。这样部分记者只好发挥想象,根据春晚的“思维定律”把今年所有热门的人物和话题全部炒了一遍。该人士打趣地表示,或许全炒一遍真的可能说中一个,这样就可以成为独家了。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