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川小品闯春晚 就看赵亮《祝寿》能否过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01 千龙新闻网

  多年之后,川籍著名演员赵亮终于有望在央视春晚亮相。记者昨(12)日从战旗文工团获悉,赵亮主演的小品《祝寿》已经通过了前两次春晚节目的小品类审查,并获得极高评价。目前,赵亮正蹲在北京细磨角色,准备最后冲刺。

  据介绍,赵亮参演的小品由著名作家崔砚君创作,游二群执导。在春晚前两次审查时,除了赵亮外,凯丽、牟洋、刘晓梅等著名小品演员也参与了演出,并在前两次审查中获
得不错评价,入主春晚的机会很大。不过,崔砚君在二审后对《祝寿》的剧本进行了重新打磨,除赵亮外其他演员因不能保证排练而被统统换掉,现在只剩赵亮一人住在北京和编剧磨剧本,并和新演员磨合。

  据介绍,赵亮此次能连闯春晚两关除了他本身作为一个小品演员的搞笑天赋外,更得力于编剧崔砚君的鼎力相助。崔砚君是央视春晚的“铁笔杆”,多年来为冯巩写了十余部小品,郭达和蔡明的小品《红娘》也出自他的手笔。今年,崔砚君也为牛群和冯巩的复合创作了小品。

  不过,赵亮本月18日晚将中断排练回成都参加战旗文工团在锦城艺术宫“战旗飞扬”的演出,而春晚剧组也极可能派人到成都“审查”节目,以便及时抽调精品上春晚。得知赵亮将冲击春晚,四川笑星中惟一上过春晚的沈伐表示一定会在18日那天观看赵亮演出,给他扎起,让他为巴蜀笑星争光。

  作者:吴晓铃

  (来源:天府早报)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