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智贤新片赴日"抢"钱 放映2天狂卷2亿票房 (2004-12-14 09:14:4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15 新华网

  全智贤主演的电影《介绍我的女朋友》11日在日本上映以来,2天内在全日本300多家电影院创下了2亿日元(约16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收入。这个收入超过了元彬和张东健主演的《飞扬吧,太极旗!》。

  据日本媒体预测,如果按现在的速度增长,《介绍我的女朋友》的票房收入将会超过韩国电影《双重间谍》在日本创下的18亿日元的纪录。拥有这样的表现,归功于全智贤11月
29日到日本访问宣传造势。全智贤到日本访问时,吸引了日本500多家媒体前去报道,当天的《介绍我的女朋友》入场券更是销售一空。为了争夺《介绍我的女朋友》,日本一些电影公司开出了300万美元购买电影版权,创下了韩国电影在日本的版权交易纪录。

  2003年1月,《我的野蛮女友》曾在日本创造了2.6亿日元的票房,“野蛮”主角全智贤颠覆了“梦中情人”的标准,大大咧咧又不失柔情,一举从“矫情”的女星中脱颖而出,成为“亚洲小天后”,更是在影坛掀起了一股“野蛮”风潮。最近,美国梦工厂也决定筹拍好莱坞版《我的野蛮女友》,“野蛮女友”人选已经锁定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同时,梦工厂还一起买下了全智贤的另一部影片《触不到的恋人》。(王磊)(来源:文汇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