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力拼《世界大战》 2.65亿美元打造《铁托传》 (2004-12-14 09:18:3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19 新华网

  今年的好莱坞史诗片风潮遭受了重创。现在,战争巨片又进入了好莱坞电影人的视野。据称,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隆和“教父接班人”罗伯特·德尼罗不约而同地盯上了前南斯拉夫总统———铁托元帅(JosipBrozTito)。

  据称,已经自组制片公司的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隆对《铁托传》倍加期待,他的丹特电影公司(DanteEntertainment)目前正在同时代华纳、索尼这些公司联络,试图得
到大公司的支持。据史泰隆日前透露,由于影片中需要拍摄大量的战争场面,因此他初步预算这部影片的投资额将达到2.65亿美元。据称,该片将有望明年在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正式开拍。

  现在的好莱坞影片已经越来越有“烧钱机器”的味道。斯皮尔伯格导演的影片《世界大战》的耗资达到2.5亿美元,超过了1997年的《泰坦尼克》创下的1.98亿美元的纪录。不过现在,这部描写南斯拉夫前领袖的战争巨制———《铁托传》,更是号称投资2.65亿美元,该片已经对《世界大战》构成威胁。

  好莱坞另一位巨头———罗伯特·德尼罗也有意将这位前南斯拉夫的“铁血元帅”搬上大银幕。不过,据德尼罗表示,他的这部影片除了将铁托作为主角之外,将会把其它情节集中在冷战时期的中央情报局探员詹姆斯·安吉尔顿身上。有报道称,罗伯特·德尼罗非常希望亲自扮演铁托这个角色。

  作为一位领袖和军事天才,约瑟普·铁托深受前南斯拉夫各族人民的爱戴和崇敬,并在世界上享有崇高的威望。在长达三十多年的军事生涯中,铁托直接指挥了一系列重大战役,先后粉碎德国纳粹的7次大规模的进攻和围剿,表现出卓越的军事才能。(施庆)(来源: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