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3天抢了四千万 《十二罗汉》首周票房称冠北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20 南方都市报

  盗可盗,非常盗,做贺岁片大盗会“抢钱”才是真本事。上周两个“东西”大盗分别盗走了3000万人民币和4000万美元,赢得盆满钵满,真正显示了“盗贼”本色,不愧为票房排行榜里的“抢钱大盗”!

  本报讯(记者李如一)圣诞档开档后的第一个周末,巨星如云《十二罗汉》(Ocean’s Twelve,12月10日全美公映)以4090万美元的成绩获得票房冠军。

  《十二罗汉》打败了连续三周蝉联冠军的《惊天夺宝》(National Treasure),后者本周滑落至季军位置,其累计票房已达1.242亿美元。

  卫斯理·斯奈普(Wesley Snipes)主演的《刀锋战士》系列的第三集《刀锋战士Ⅲ之三位一体》(Blade:Trinity)以1610万美元获得亚军。似乎观众已对这一系列以吸血鬼为主题的电影失去兴趣。《刀锋战士Ⅱ》的票房是第三集的一倍,同时也是当年(2002年)的周末票房冠军。

  本周全美共有3290间戏院播放《十二罗汉》,平均每间戏院的票房为1.24万美元。作为《十一罗汉》的续集,《十二罗汉》召集了第一集的全部人马(乔治·克鲁尼、布拉德·彼特、马特·戴蒙、朱丽亚·罗伯茨),而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加盟也令续集吸引了更多的影迷。

  《十二罗汉》的开画票房略高于《十一罗汉》(3810万美元)。但考虑到电影票价比当年有所升高,续集实际售出的电影票数量要略少于第一集。

  一大惊喜是《迷失东京》(Lost in Translation)男主角比尔·莫瑞(Bill Murray)的《与斯蒂夫·齐苏一起的水下生活》(The Life Aquatic With Steve Zissou),本片为局部地区放映,全美只有纽约和洛杉矶各一家戏院上画,但这两家戏院的票房总额已有11.4万美元。有鉴于此,圣诞节当天影片将扩大至全美放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十二罗汉》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