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火,最酷,最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21 南方都市报

  五花大榜

  韩国年度十大娱乐新闻出炉

  第一名,是火遍亚洲的裴勇俊

  本报讯2004年将过,回顾2004年韩国娱乐大事,可说是精彩万分,其中尤以裴勇俊在日本掀起的“勇样现象”,最令韩国网友啧啧称奇,堪称年度娱乐大件事之首!

  《朝鲜日报》日前在网站举行2004年重大娱乐新闻票选活动,“勇样现象”在日本列岛造成的狂热,可说是空前绝后,不仅带动《冬季恋歌》拍摄地春川的观光人潮,春川市还设立“裴帅雕像”,吸引日本师奶争相合照。

  只不过“裴帅雕像”与本人实在相差太多,惹得韩国民众反感,认为“不是戴上眼镜,再围个围巾就是裴勇俊”、“太丢脸了,这是国家的耻辱”,纷纷要求废掉“裴帅雕像”。

  宋承宪等男星的“逃兵”事件,引发社会舆论,搞到男星人人闻“当兵”色变,没人敢再钻法律漏洞。韩国电影产业蓬勃,《实尾岛风云》、《我的哥哥》先后突破千万观影人次,带动将近300亿韩币的票房收入。电视方面,《大长今》、《巴黎恋人》收视冲破50%的佳绩,全亚洲再掀一波韩流热。

  李升燕赶搭裸露风,拍摄以慰安妇为主题的写真集,触怒保守人士,演艺事业也因此一度中断。明星离婚、分手消息从未间断,崔真实受不了老公的暴力倾向,双方告上法庭,分道扬镳。 (连早)

  英国调查评选最酷偶像

  前3名,都是死了超过20年的人

  本报讯若提到酷,你脑海会浮现什么?是否是个嘴里叼着香烟、一脸沉郁的男人?如果是的话,那绝不出奇。英国一项调查,也选出已故影星詹姆斯·迪恩为历来最酷偶像,香港已故功夫巨星李小龙也上榜,排名第7。

  据《太阳报》报道,英国一间酒厂的调查,访问了2000名男士选出最酷偶像,詹姆斯·迪恩在《阿飞正传》展示永的沉郁反叛青年形象,排名第1,“猫王”性感野性排第2,第3位是常演外冷内热动作英雄的史提夫麦昆。

  调查机构的发言人说:“排名前3位的,都是死了超过20年的人,说明了今天的年轻男性,一样是可以受无缘同代生偶像的激励。”

  麦当娜和奥黛丽·赫本,是上榜的两名女性。(连早)

  美国评选娱乐圈十大丑闻

  头两名,是杰克逊姐弟俩

  本报讯美国电视节目《好莱坞娱乐》日前选出本年度娱乐圈十大丑闻并揭晓了娱乐圈男女单身贵族榜。位居丑闻榜首的是在“超级碗”比赛直播间隙做表演时故意露出乳房的珍妮·杰克逊,其胞兄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则因为虐童案屈居妹妹珍妮·杰克逊之后,成为第二位。

  至于排在第五位的则是一年内嫁了两次的小甜甜布兰妮,珍妮弗·洛佩兹则因为抛弃本·阿弗雷克迅速与他人闪电结婚而排第八位。十大王老五方面,乔治·克鲁尼成为最抢手的单身王老五,其他入选有马特·达蒙、奥兰多·布鲁姆、科林·法瑞尔、裘得·洛及歌手Usher。在十大女单身贵族名单内,包括了妮可·基德曼、安吉丽娜·朱丽及帕里斯·希尔顿等。 (大洋)

  TOP10

  1.裴勇俊在日本引发“勇样热潮”!

  2.宋承宪、张赫、韩在石“逃兵”被抓包。

  3.电影《实尾岛风云》、《我的哥哥》突破千万观赏人次。

  4.女星崔真实遭职棒选手老公赵成敏暴力相向,申请离婚。

  5.李升燕拍摄慰安妇裸体写真,引发非议。

  6.连续剧《大长今》、《巴黎恋人》收视突破50%大关。

  7.艺人张正镇录影时,吃饼干不慎卡在喉头,意外暴毙。

  8.李秉宪、宋慧乔闪电分手。

  9.暌违10年,女星高贤贞宣告复出。

  10.金基德、朴赞郁等名导赞成大麻合法化。

  图:

  今年10月,裴勇俊首度推出个人写真集,在全亚洲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购买热潮。 Photocome图片

  宋承宪因服兵役而不能拍摄《悲伤恋歌》,但其海报依然被制成月历。

  《我的哥哥》票房大卖。

  离开娱乐圈10年的高贤贞复出。

  李秉宪和宋慧乔的恋情从开始到结束都是焦点。

  李升燕拍慰安妇裸体写真惹风波。

  《大长今》剧照。李英爱演技出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