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停拍两年将开机重拍 梁朝伟太老无缘《理发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陈逸飞停拍两年的电影《理发师》即将开始重拍,在昨(13)日赴宁波选择外景时,一度透露要请梁朝伟做男主角的陈逸飞却首次表示梁朝伟出演的几率不大,因为梁朝伟与他片中角色相比年龄偏大。

  陈逸飞的《理发师》两年前因为敲定姜文为主演引来媒体关注,姜文辞演后又一度传言请梁朝伟来担纲主角。陈逸飞昨日表示,他的确曾经接触过梁朝伟,“我们谈过多次,甚
至连价格都谈了,他的气质和演技也的确很适合我片中的这个小人物:很摩登,懂生活。但我电影里的主角是个年轻人,梁朝伟感觉年龄偏大了。”陈逸飞透露,他现在对陈坤比较感兴趣,“我在一个颁奖典礼上看到过他,觉得他比较适合这部电影。我们接触得也不错,但他和章子怡同班同学曾黎一样,都得签了约才算。”

  《理发师》因为两年前和姜文闹出换角风波,被传称经济损失达到800万元。昨日,陈逸飞言及此事称停拍对他而言谈不上损失,“经过两年,我们不但弥补了当初剧本上的遗憾,做得更加完美,从资金上而言也更充裕,因为中影也参与投资,总资金超过了2000万元。如果电影拍出后票房不错,这就不能说是损失了。”据悉,《理发师》的外景将设在宁波,10天后就可开机。(记者吴晓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