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诗人”闹剧戏弄杨钰莹 她为什么不说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48 千龙新闻网

  两位“诗人”频频拿杨钰莹说事,刘“诗人”更是极其高调地表达对“阿丽”的极度爱慕,并表示这种爱慕是双边的,是李湘李厚霖式的。李湘李厚霖是什么关系?虽然很多人质疑其感情的含金量,但有一个事实是客观存在的:两人已经注册登记,是合法夫妻。

  话说到这份上,杨钰莹依旧沉默,这不免令人疑惑。难道这种“不一般的关系”居然是必须默认的事实吗?根据眼下种种迹象,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昨日,有关媒体刊登的一
篇报道,倒是可以回答“杨钰莹为什么不说话?”的疑问,它即使不是“杨钰莹为什么不说话?”的标准答案,至少是极有价值的参考答案。

  该报道说“杨钰莹反借他人炒作新专辑”:“杨钰莹经纪人以毫不知晓此事挡驾。这种说法与刘信达的说法是相互矛盾的。一方面诗人高调宣传与杨钰莹的亲密关系,称杨钰莹也知道他所做的事,另一方面杨钰莹方面又是三缄其口。昨日一圈内人士点破,杨钰莹对于这些事情不露声色,其实是在为新专辑埋伏笔。”杨钰莹一再推迟新专辑的发布,“记者了解到是公司怕杨钰莹在媒体上的曝光率不够,会影响新专辑的发行……而该公司有人则对记者表示,看着这些传闻你来我往,公司的人都笑了,称不花多少宣传费,杨钰莹已经成功‘复出’,为新专辑宣传省下了不少费用。”

  一篇娱乐报道所传递出来的信息,究竟有多少可信度,当然应该小心判断。当然也可以把杨钰莹的沉默理解为“一任他人说短长”的豁达,但从杨钰莹当年在宣布要复出前夕,走进《凤凰卫视》大谈她和赖文峰“纯洁浪漫”的爱情故事的作派来看,此番杨钰莹隔山震虎、巧妙“借力”的可能性比“豁达”一说更令人信服。

  如果杨钰莹跳出来像金巧巧那样大骂一番“神经病”,说“我根本不认识这人”,那么,整出大戏也就戛然而止,没了“下回分解”的可能。保持沉默,由着“诗人”们折腾,倒给公众提供了更多想象的空间,在这样那样的传闻或揣测中,杨钰莹都是一个必须要提及的名字。再说了,杨歌星和保时捷的瓜葛早已尽人皆知,“诗人”们的闹腾并不能增加杨钰莹负面的重量,反而在替她攒回人气的同时更顺便攒回几分同情。

  在这个不怕被人骂,就怕被人忘的年代,杨钰莹在沉默中完成了和“诗人”的共谋,从而使“闹剧”更“闹”,两“诗人”拼命拉杨钰莹下水,殊不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谁成为谁的道具还真不好说呢!

  作者:林如敏

  (来源: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