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电视制作人黄琼雪跳楼身亡 传因迷信风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51 千龙新闻网

  前日午后,台湾三立电视台“鸟来伯与十三姨”制作人黄琼雪突然跳楼身亡。据了解,黄琼雪在下午近2时从自家书房一跃而下,当时她先生与弟弟都在看电视,事发突然,家人立刻将她送往医院,急救半小时后宣告不治。目前,黄琼雪跳楼动机不明。

  据了解,黄琼雪个性开朗率直,人缘极佳,丝毫没有大牌制作人的架子。黄琼雪做“鸟来伯与十三姨”,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在她的努力下,“鸟”剧收视亮丽,是三立电视
台指标性节目,现稳定朝两千集迈进。黄琼雪可说是与“鸟”剧共同成长,这段时间,她结婚生子,今年7月才刚搬新家,没想到竟发生如此不幸。

  跳楼意外传出,三立工作人员个个不敢置信,都是先惊呼:“怎么可能?有没有搞错?她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与黄琼雪合作“鸟来伯与十三姨”长达6年之久的澎恰恰表示,上星期录影是最后一次见到黄琼雪,原本预定昨日进棚录“鸟来伯”,平常他也从来没听黄琼雪说过有任何困扰她的事,也不觉得黄琼雪有异状,所以不相信黄琼雪会轻生。

  饰演“十三姨”的潘丽丽听到制作人的死讯后哽咽着说:“平常从来就没有听过她感情上有问题,也没有听她说过有什么不如意。会不会是工作压力太大了?”

  至于外传制作人黄琼雪因搬新家迷信风水而轻生,潘丽丽难过地说:“她跟我们说过她搬新家,但没有提到风水问题。她还计划再生个小孩耶!怎么就这样轻生呢?”

  作者:褚君

  (来源:成都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