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智友“性解放”偷看咸片 舌功服侍李炳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03 千龙新闻网
崔智友“性解放”偷看咸片舌功服侍李炳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翻拍姬蒂韩逊(KateHudson)及史钊活唐辛(StuartTownsend)主演的《引狼入室》的韩片《谁也有秘密》,最大的话题无疑是主角崔智友所说的多场床上戏,难得一向形象正经的她不吝啬地俯身露出“北半球”,在床上伸舌头服侍李炳宪。

  在《引》片中姬蒂、FrancesOConnor等饰演的三姐妹中,以姬蒂饰演的三妹为中心,但在《谁》片中却是以崔智友饰演、从未入过情关的书呆子二姐善英为主轴,所占的戏分亦最多,而李炳宪饰演的秀铉就轮流勾搭她们。虽然李炳宪的角色是不折不扣的花心汉,难得其演出并不惹人反感,尤其与崔智友的床戏更香艳得搞笑。

  片中善英只埋首读书,但却对妹妹美英的男友秀铉的才气一见倾心。善英希望与秀铉上床,但因毫无经验而要查书深究男性生理构造,并在晚上潜入弟弟的房间偷咸书及咸带看偷师,信心大增后决定向秀铉实践理论。善英因对咸片内容深信不疑,故依足剧情玩“女上男下”,并伸舌头服侍秀铉,但却被秀铉的重要部位吓倒,故最后仍是由男方做主动。崔智友末段与教授男友跳舞时穿的长裙,低胸指数可谓创历史新低。

  饰演三妹美英的金孝真虽然戏分没有崔智友般多,但露肉程度就一枝独秀。她饰演的美英性格大胆,故与秀铉相识不久后就想与他上床。她被李炳宪掀裙的一幕就露出内裤,之后与李炳宪浸浴时更露背示人。至于饰演大家姐珍英的秋相美,虽然在电影海报中与崔智友及金孝真的打扮一样性感诱人,不过在片中的床上戏却非常密实。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