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鸡年春节晚会总标题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16 天津日报

  体现亲民政策和奥运大风

  本报讯(大风)率先启动的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已经通过二审。17日将全面进入三审阶段,届时可能会有一些名家出现。推迟了的歌舞类节目二审也将在近日举行。

  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鸡年春晚将以“金鸡报晓”作为总标题,并
从金鸡演化出“太阳鸟”这一概念,“太阳鸟”这一词语将在整台晚会中不断出现。对于语言类节目,今年春晚是特别重视的,郎昆表示17日语言类节目将进入三审,在审过的节目中有不少是紧扣社会热点问题的,其中有体现党的亲民政策、青藏铁路建设、奥运健儿为国争光等内容。

  晚会到底有哪些演员参加,这也是观众关注的一个焦点。郎昆并未透露太多,只是表示有新人也有大腕,其中还有港澳地区最有实力、最具人气的演员。近几天一直有消息说王杰、谢霆锋有可能在晚会上出现,对此郎昆未作回答。

  记者从剧组一知情人处获悉,今年剧组在节目内容上花尽了心思,为了满足观众的新鲜感,剧组正在为请一些在央视播出的大戏中有出色表演的演员参加春晚一事展开讨论。今年央视播出了多部大戏,有《国宝》、《浪漫的事》、《天下第一楼》等,里面的一些演员及片段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另外,考虑到观众的怀旧心理,剧组还在考虑邀请一大批许久未露面的老艺术家,上台演出老作品,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剧组一些人的支持。

  歌舞类节目总策划人甲丁向记者透露,他接到了不少大腕的优秀作品,如宋祖英和于文华等人的作品,其他的暂时不能透露,二审过后自然会有一些内容向外界公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