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记者“跟红顶白” 颁奖礼后台的人情冷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28 千龙新闻网

  通常话娱乐版是“跟红顶白”的,这句话没有错,连带造成娱乐记者都是“跟红顶白”加“白鸽眼”,因为从新闻的角度来说谁红有价值自然就“造”谁,所以在上周末的一个广州颁奖礼上,娱记的“白鸽眼”更加是表露无遗。没有办法,来了近半百明星,而且后台采访与前台颁奖是同步进行的,绝对不能面面俱到,于是就出现了热门红星趋之若骛,冷门新人无人问津,而一些“醒目”的女新人更以性感造型搏出位,总而言之,就是要吸引记者的注意和镜头的注意。

  当晚参与颁奖礼的歌星有一些是新人,其中部分更是新到连在场记者都不知道他是谁,所以这些新人的采访就绝对是冷场的,以至主办者还婉转地向传媒表示希望可以留下来多问一下问题。可惜许多传媒都不领情,每当这些新星的采访,大部分文字记者都溜出去看现场,直到有大牌明星或者有新闻点的明星进采访室时才又匆匆地从现场冲回采访室,有工作人员笑言:“我听到你们匆匆的脚步声,就知道有大牌要进来了。”

  如果是新星又想博“出位”怎么办呢?当然有办法了,就是靠服装造型,男的就靠古灵精怪的造型,女的自然就靠得天独厚的身体本钱,以性感造型“搏一番”。男歌手方面就以黑棒组合和萧正楠最“出位”。女歌手方面,最“凸出”的要数关心妍和官恩娜,其中关心妍以一件低胸大露背的短裙出席颁奖礼,性感程度令人侧目;而本来是乖乖女的官恩娜就一改以往形象,以一件真空大露背的小背心成功地从三大女新人王中脱颖而出,成为焦点人物。

  当然性感造型还不能完全迷倒记者,还要靠良好的交际手腕才行,这方面官恩娜与另一新人王薛凯琪就当之无愧。官恩娜在接受采访时全程保持着迷人的微笑,甚至在采访后如果哪间传媒对她有兴趣都可以进入她的化妆间进行专访,来者不拒。而薛凯琪的情况也差不多,对传媒非常友善,采访后更加不惜站在采访室的一旁冒着被歌迷骚扰的危险与记者聊天。反观目前风头最劲的女新人王梁洛施就非常大牌,尽管采访前工作人员已经提醒她声音要大一点,但始终她的声音只有她自己才能听得清楚,而且在短暂的采访结束后,马上由两名女助手(旁边还有三名男助手)一左一右地按住她的手臂,像押送犯人一样“押”进了化妆间,一副生人勿近的姿态。虽然梁洛施如此大牌,但她依然是当晚的大赢家,谁让她有一间大公司做后台。所以,那些没有大公司做后台的新人就只能靠自己出奇招来博出位啦。(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