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个理由都冠冕堂皇 女星“不婚”理由很恰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34 千龙新闻网

  几天前,刘嘉玲过39岁生日,身在韩国拍片的梁朝伟先是速递回温情脉脉的生日祝福短片,继而还出人意料地在当晚争取到几个小时的假期飞回香港跟刘嘉玲会上一面,把刘嘉玲感动得一塌糊涂。整个过程虽说有点煽情,但毕竟梁朝伟若干年来鲜有这样高调地、开诚布公地表达过对刘嘉玲的感情,多少也让一帮看在眼里的小女人羡慕了一番,不禁感叹:虽然一直不言结婚,但他们的感情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依然能一如既往地相儒以沫,已属难得,对于他们而言,相爱的时候能够在一起,就是最大幸福,有没有那一纸婚书,又有
什么关系呢?之前一直坚持“女人一定要结婚生子”的信念也几乎就要在那一刻被击破。

  不过昨天看到正沉浸在与李亚鹏热恋中的王菲也表示不要一纸婚书时,却有一点点惊愕,李亚鹏的“恨婚”可是人尽皆知,王菲的决定,李亚鹏能同意吗?一边是表示只想享受热恋不想被束缚的王菲,一边是声称已到结婚年龄,准备好随时结婚的李亚鹏,他们将为这场轰动一时的“姐弟恋”给出一个怎样的结局?

  女人不结婚,理由可以有很多,而且每个理由都显得冠冕堂皇,王菲“不婚”的理由看上去也很恰当:她自认是个爱情悲观主义者,坚信爱情这东西没有圆满结局(谁都知道她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就算有“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的心态也难免);她还自认很享受目前的热恋状态,称恋爱中的自己最美丽,又何必用婚姻的绳索来束缚这份美丽?(言之有理,都说女朋友是用来疼的,老婆是用来使的。所以,凡是具备让人疼爱的资本的女人最好都不要降级做老婆)但无论如何,王菲的决定,都要苦了“恨婚”的李亚鹏了。要知道,当双方谈得瓜熟蒂落的时候,最郁闷的是有一人想结婚,而一人只想恋爱,意见的分歧可能导致感情危机。这两天不就传出张茜“逼婚”不成要和张卫健分手的消息吗?如此一来,不得不为这段“鹏菲恋”能走多远打个问号。当然,也许这有点杞人忧天,说不定他们就是能像梁朝伟刘嘉玲那样,十几年一如既往地、让人羡慕地恋爱着。但愿如此。

  作者:任莉莉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