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擅闯小贝豪宅狂徒被释放 辣妹担心要被“灭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华商报报道,今年7月19日,一名狂徒擅闯小贝的英国豪宅,当时只有维多利亚及两个儿子在屋内看电视,幸好保安人员及时发现并将他制服。事后警方到场调查,竟在这名38岁的英国男人约翰家中,搜出催泪弹、步枪子弹、大麻及可卡因等违禁物。但由于约翰坦白认罪,法官于是将他收监轻判。正当维多利亚松了一口气之际,约翰却被提前释放,这令维多利亚震惊不已,并惊呼“我怕他会开枪杀死我们呀!”

  曾有精神病纪录的约翰,由于坦承藏毒罪,而他的代表律师也能合理解释其藏有子弹的原委,法官于是轻判他入狱数月,于上周五被释放。消息传来,身在西班牙的维多利亚震惊不已!为了保夫护子,维多利亚立即加强“贝金汉宫”的保安,尤其是儿子布鲁克林及罗密欧将会在本月底举行受洗仪式,更是不敢有什么闪失。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本月底在西班牙“贝金汉宫”举行的家族圣诞派对上,小贝的父母均不获邀请,相反维多利亚的双亲及兄弟姐妹等却全在邀请之列,看来小贝在“偷食”事件后,在家中威信荡然无存的传闻可信程度非常高!(张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