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马来西亚为老父贺寿 豪掷百万制造意外惊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46 千龙新闻网

  成龙每年都会为父亲庆贺生日,更千方百计要给老爸一个意外惊喜,今年也不例外。他已计划好本月中在马来西亚举行大型派对,因知父亲一向爱热闹,事前已秘密邀请了百多位嘉宾出席。这次之所以选在马来西亚,是因为成爸爸正在当地旅行,为了迁就他的行程,又可制造神秘感,所以成龙一掷百万,包起嘉宾机票和住宿,相信成爸爸会有个开心生日会。

  据知被邀请的嘉宾名单中,有余安安、MaggieQ、谢宁,爱将吴彦祖自然也在其中。部
分嘉宾因工作在身,需早机去晚机回,非常匆忙。成龙还与众人约定,当日只对父亲说约了朋友到酒店吃饭,等成爸爸一到现场,随即熄灯,再开灯时所有人拍掌欢迎,务求给父亲有个难忘的生日,孙儿房祖名还会唱歌助兴。成龙曾在2002年时,送了父亲一层豪宅做生日礼物,令老父当场落泪。

  另外,成龙目前正在德国宣传电影《80天环游世界》,为配合圣诞气氛,身穿中山装的他还戴上圣诞帽庆贺。大会还安排了两位小男孩穿着中国服装玩杂技欢迎成龙,十分热闹。

  作者:颗粒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