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揭刘信达买保时捷内幕 疑其为新书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25 千龙新闻网

  两年前,宋祖德以99万元拍得原属于杨钰莹的一辆“保时捷”跑车,顿时成了娱乐圈中的红人,事非不断,今年他下狠心再次将“保时捷”拍卖,图个清净。谁知,以50万元拍得“保时捷”的上海诗人刘信达又宣布将把“保时捷”送还给杨钰莹,一时间又引起喧嚣。这几日,关于刘信达的身份、他与杨钰莹关系的新闻不断,甚至出现了宋祖德和刘信达是亲兄弟的传闻。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宋祖德,无奈中的他向记者透露,刘信达买来“保时捷”又送给杨钰莹,可能是在炒作他自己所写的一本跟“远华案”有关的书。

  身在广州的宋祖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从来不看网上的八卦新闻,所以,这几天的事他也不知道。“从我买下‘保时捷’,我就备受困扰,一会儿说我要送给杨钰莹,一会儿又说我要送车给金巧巧,其实我根本无意于炒作,我今年拍的两部电影都挺火,我马上还要投拍两部电影。”宋祖德说,他和刘信达都是诗人,以前在笔会上见过面,算是朋友,宋祖德以99万拍回“保时捷”时刘信达曾开玩笑说自己错过了机会,但是“保时捷”再被拍卖,宋祖德并未通知刘信达,刘信达是看到拍卖公告后派助手去广州拍卖的,一切都是按程序来的,之后他们也没有再沟通。刘信达为何要把拍来的车送给杨钰莹呢?真如刘信达所说只是因为爱慕杨钰莹?宋祖德向记者透露,“我也在想这个问题,后来一些圈中的朋友告诉我,刘信达写了一本关于‘远华案’。可能叫《红楼》的书,马上就要出版了,他买回‘保时捷’又送给杨钰莹,可能是在为这本书炒作。”

  提到宋祖德和刘信达是亲兄弟,只是一个跟父姓,一个跟母姓问题,宋祖德笑了:“我妈妈叫陆秀英,根本不姓刘,这样说太无聊了。”

  作者:乔睿

  (来源:辽沈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