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伟安只想去中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49 信息时报

  时报讯在日之泉宣布整体收购科健俱乐部失败之后,记者拨通了已经回到广州家中的吴伟安的电话,“安仔”希望广州的球迷理解他希望到更高的舞台去锻炼的愿望。

  在日之泉收购科健俱乐部这个事件的过程中,吴伟安是日之泉碰到的第一个难题,“吴伟安并不是希望到中超去踢球,他的意愿非常强烈,”日之泉总经理林勤曾经这样告诉记者。当初在日之泉提出要收购的时候,记者采访过吴伟安,当时吴伟安表示:“广州是我家
,回广州就是回家,不过,我也想到更高的联赛去锻炼。”

  “如果能有更高的舞台,作为一个球员,当然希望接受更高的锻炼,”吴伟安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企盼他加盟广州队的球迷,吴伟安说:“我要多谢他们的支持,希望他们了解作为一个球员的愿望。”“安仔”告诉记者,他的目标并不高,只要是中超球队,他都愿意过去。此前,网上有不少传言,说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都表示对吴伟安有意,对此,吴伟安说:“我也不知道哪支队想要我,这件事都是顾总(顾凯)在帮我操作。”

  此前,除了守门员区楚良,还没有哪一名粤籍的球员在省外取得过较大的成功,包括“胡椒”胡志军、谢育新都没有在省外球队找到自己的位置。对于出省效力的困难,吴伟安坦言他都考虑过了。不过,他说:“一个球员要成功,肯定要冒点风险。为了前途,这次无论如何都要搏一把了。”

  不过,对于自己的实力,吴伟安还是有足够的自信的,他说:“我当然对自己有信心啦。”他表示,只要给他机会,他完全可以在中超站稳脚跟。至于能不能一到中超就打上主力时,吴伟安笑着说:“当然希望可以打主力了。”记者徐立(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