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追踪《惊天传奇》喜遇梁家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06 浙江在线
追踪《惊天传奇》喜遇梁家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为继续追踪《惊天传奇》剧组,记者又连跑大叠水、九乡风景区,由于剧组保密措施的严密,记者几乎灰心了,只有半晚蹲守新世纪大酒店,没想到竟喜获意外惊喜,逮到了影帝梁家辉,并对他进行了采访。

  早出晚归剧组很勤奋

  为了让今天的拍摄顺利完成,剧组一行在主演还没有到来前就对拍摄地进行了布景和踩点。昨天早上八点,剧组100多人就乘坐着20辆车出发到大叠水。由于成龙、梁家辉还没有到达,剧组在大叠水只是拍摄一些配角的戏,虽然如此,剧组仍然认真对待。大叠水景区可用于进行拍摄的场地并不大,在这里主要拍摄水下的打斗镜头。剧组的保密措施严密,当记者赶到时,拍摄地已经被封锁,附近又没有可遮挡的树木,记者只能在远处观望。

  由于剧组的拍摄是在大叠水和九乡风景区两地进行,下午记者又赶往九乡一探究竟,结果却扑了个空,除了有几名工作人员在风景区的溶洞内继续搭景外,并没有拍摄的迹象,风景区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在九乡的拍摄可能会在15号才进行,这几天都只是在做准备而已。

  新世纪逮到梁家辉

  下午18点,在返回宜良的路上,记者得到消息成龙刚刚到达剧组下榻的新世纪大酒店,而梁家辉中午十分就已经到了。记者从酒店工作人员口中得知,成龙和梁家辉都住在酒店十楼的豪华套房,晚上八点,在大叠水进行的拍摄剧组人员陆续返回酒店,正在记者打算上前询问有关《惊天传奇》拍摄情况时,梁家辉居然从十楼下到大厅,被记者逮个正着,酒店大厅马上沸腾起来,记者连忙冲过去对梁家辉进行了采访,在采访过程中梁家辉一直表现得很有风度,不仅一一为聚集的影迷们签名拍照,还开玩笑地说:“成龙有很多会要开,就由我来满足你们了!”来源:生活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