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新片并不是为成龙打造 两人牵手仍然无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4: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昨(12.13)天传出的一则消息着实让影迷们兴奋:“张艺谋牵手成龙,顶级导演和头号影星的强强联合”。不过记者从张艺谋的老伙伴,投资人张伟平处得知,张艺谋的下一部武侠新片确实在谋划中,但并不是为了成龙而打造,而且剧本还没有完善,因此同成龙合作都是没谱的事。

  张艺谋的新片《千里走单骑》还在云南拍摄中,三位日本影坛重量级人物高仓健、中
井贵一和寺岛忍都在剧组里跟着导演紧张地工作。记者了解到,这几天导演几乎都要拍到夜里十一点之后,大部分都是高仓健的戏,古稀之年的高仓健极为敬业,每天都同导演一起最后收工。

  有传闻,张艺谋连续拍摄两部武侠片已经累得心力焦瘁,此次拍摄小成本的文艺片是借机修养生息,积蓄力量投入到下一部武侠大片的制作中。张伟平表示,张艺谋的确还有拍摄武侠片的想法,剧本也正在筹划中,但是对于张艺谋来说,每一部电影都是他呕心沥血的作品,想借拍摄文艺片休息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导演拍摄一部影片都要看机缘,《千里走单骑》艺谋四年前就开始筹划,现在时机成熟了,他的夙愿得以实现。总不能说他四年前就想好了要休养生息吧。”

  对于下部武侠片同成龙合作的说法,张伟平表示,这些都还是没谱的事情,“电影人之间惺惺相惜很正常,成龙和艺谋曾经合作过奥运会宣传片,两个人之间有合作的想法也很正常,但是最终能否合作则要看缘分。现在我们连下部武侠片拍什么都没想好,怎么能谈到同谁合作呢?”张伟平还透露,由于春节期间,张艺谋将率领剧组到日本拍摄,所以不可能出席春节晚会。此外,张艺谋未收到奥斯卡的邀请函,因为奥斯卡入围名单尚未出炉,还没有到邀请嘉宾的时间,而且张伟平也并未听说章子怡受邀一事。(记者王琳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