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萨引援向枪手讨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4:14 信息时报

  时报讯墨西哥人马克斯的轰然倒地让里杰卡尔德承受力到了极限,赛场上势如破竹节节推进时,场外巴萨却已到了不买新援就无以为继的尴尬境地。据报道,以拉波尔塔为核心的“采购小组”将加紧动作,争取未来几周内搞掂“新枪”。

  此次巴萨采取“人海战术”,之前他们透露称,光是前锋就已研究过200多人的资料;本周副主席罗塞尔接受采访时虽没有那么夸张,但还是号称有“10人的名单”可供选择。

  现在在媒体上出现的最新名字是两名阿森纳球员埃杜和劳伦,看来巴萨人调整好了方向,决心去挖英超冠军的现成墙脚。

  巴萨和埃杜间眉来眼去了很久,但英国媒体的报道从没有像现在如此肯定。英国方面声称,埃杜与温格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巴萨和埃杜草签了一份三年合同,巴萨希望巴西后腰明年1月来队。此前阿森纳从巴萨处挖走了法布雷加斯,按理应赔偿西班牙人500万欧元培养费,巴萨暗示如果阿森纳乖乖放人就可以将这个梁子揭过。

  埃杜队友劳伦也是巴萨目标。曾效力过马洛卡的喀麦隆人拥有西班牙国籍,可以出任右后卫和右前卫,他与枪手的合同将于赛季末到期,据称巴萨正在尽力争取喀麦隆人。

  除英超战场外,巴萨其他方向的引援工作也在推进中。后腰方面尤文图斯已为塔奇纳蒂标出价格,租借费180万欧元,转会费600万欧元,英国媒体则报道说格拉维森也在巴萨考虑之列。前锋方面由于里杰卡尔德需要一名可以参加冠军联赛的球员,因此瑞典马尔默队的罗森博格和德国罗斯托克队的奥尔巴克两个名字浮出水面。(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