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会栽在谁手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0:04 金羊网-新快报

  一物降一物,你也会有自己的“克星”!想知道你见到哪种类型的男孩会情不自禁,甚至头晕目眩,做做下面的测验吧!

  如果有五个男人跟你相亲,你第一回合会先淘汰谁?

  A.胖子加脸呆

  B.小气又没胆子

  C.矮子加秃头

  D.瘦子加长青春痘E.一板一眼死硬派

  分 析

  A:你会栽在有理想又积极型的男孩子手上。你喜欢的对象必须要奋发向上。不管先天的条件如何,家庭背景怎样,只要是一个努力打拼的人,就会让你由衷的欣赏他。当然跟了这样的男孩你的未来也会一片光明。

  B:你会栽在经济个性都稳定型的男孩子手上。你最喜欢的对象一定是要在物质和精神上都能够达到你的标准,让你有安全感的男人才行。你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而不是那种整日担心受怕或是不能稳定的生活。

  C:你会栽在脚踏实地努力型的男孩子手上。你最喜欢的对象是要能默默付出又会照顾你和你家人的人才行,这样才是能够让你放心托付终身的好男人。所谓爱屋及乌的道理大家都懂,在你心里只有对你周围的人也一样真诚的人才是可以依靠一生的人。

  D:你是属于会栽在可爱纯真善良型的男孩子手上。你最喜欢的是要真心善良,又会宠你、疼你的好男人。而且那样的男孩才会懂得浪漫,并为你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和惊喜。

  E:你会栽在于品味生活浪漫型的男孩子手上。你最喜欢的对象是要懂得过生活而且又要懂你的人才行,而且还要能和你谈得来。这样的话,你才会觉得生活不乏味,所以你选择起对象来,一般不会是一见钟情,而是因通过某种生活细节而感知。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