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秉宪扳倒裴勇俊成韩国第一天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0: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东瀛红透半边天的裴勇俊,日前终于被李秉宪给扳倒,日本人认为李秉宪才是大家心目中的天王NO.1。

  日本《日刊体育报》上个月底举行“2004年韩国电视剧天王天后票选”,总计有2189人上网投票,不久前才在东京刮起一阵超级旋风的裴勇俊,结果竟然出乎意料之外地被李秉宪击败。

  该活动票选方式为,网友认为第一名就给五点,第五名则给一点,李秉宪获得10555点夺冠,裴勇俊以8958点屈居亚军,柳时元、朴龙河、金承佑、元斌、张东健、权相宇、池成、池珍熙分居第三至第十名。

  至于最佳电视剧票选方面,李秉宪主演的《美丽的日子》也以89点险胜裴勇俊的《冬季恋歌》,而《情定大饭店》、《Allin》、《天国的阶梯》也分居在后。

  这次票选结果令人意外,据分柝,由于《冬季恋歌》在日本已重播了好几次,再加上近来裴勇俊除了电影《丑闻》外并没有其他电视新作问世,是他落败的原因之一。

  而美国的《今日美国》则报道说,在日本掀起“勇样”热潮等韩流旋风,正在迅速改变韩日两国关系。

  该报在本月10日详细介绍日本的“勇样”热潮说:“自从韩国和日本在两年前共同举办世界杯后开始发生变化。在日本中年女性之间,不仅是裴勇俊,连韩国本身也已成为明星。只要是韩国的,什么都喜欢。”

  韩潮一波又一波,裴勇俊之后又来了李秉宪
李秉宪扳倒裴勇俊成韩国第一天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该报援引一位名叫武内仁子(音译,50岁)的日本中年女性的话介绍裴勇俊说:“裴勇俊是主导日本大众文化的美少年不能模仿的古代绅士。能够与裴勇俊相媲美的美国人只有罗伯特·雷德福,但他的鼎盛期已不复返。”

  据报道,韩国电影在日本迎来了高峰期,而且还掀起学韩国语热潮,日本NHK韩国语教育节目的观众人数增加了两倍。

  该报指出,10年前,日本人对影片《廊桥遗梦》的狂热反响重现,并援引日本NHK电视台一位编导的话分析说,日本对美国大众文化感到腻烦,韩流的兴起与美国大众文化的衰退有一定的关系。(王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