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为百万善款愿站3天等张柏芝(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20: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与“过气情人”张柏芝日前同场参演《欢乐满东华2004》,但始终无缘碰面,不过霆锋扬言如果两人合照可筹100万元善款,他愿意站足3日等柏芝。

  当晚节目安排霆锋紧接柏芝出场唱歌,所以霆锋演出后,柏芝还在后台接受访问。大批记者要求霆锋跟柏芝影合照。但当霆锋答应时,刚巧柏芝做完访问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由化妆间后门离开。霆锋说:“不要这么刻意,没什么啦!大家朋友,过一阵子都会为电影宣传啦,不会避忌。(那你觉不觉得柏芝避着你?)不会啦,我希望大家将focus(焦点)放在节目能筹到多少钱,而不是谢霆锋、张柏芝,如果我和她的合照可以筹到100万元,要我呆站3日都肯!”

  张柏芝则坦言知道会与霆锋同场演出:“我不会避忌,也不会刻意等。(有没有尴尬?)已经习惯啦,你们都常常问这些的,我已经不介意了。(你们还有没有联络?)没有,但工作时见面比较多。”

  今年的《欢乐满东华》圆满结束,共筹得76,288,888港元善款,打破去年73,888,888港元的筹款纪录。(成诚)

  张柏芝、谢霆锋同场演出不见面
谢霆锋为百万善款愿站3天等张柏芝(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霆锋为百万善款愿站3天等张柏芝(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