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姿邓萃雯高调拖手领奖否认不和 斗戏不斗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19 南方都市报

  斗一番

  本报讯 被喻为死对头的邓萃雯和黎姿前日同场领奖,黎姿强调和雯女只是斗戏并非斗气,而邓萃雯则高调表示“爱黎姿”!

  香港新城电台“点正娱乐”主办“黑·白新视‘角’嘉奖大典”共颁发10个“黑”、
“白”演绎大奖予年内在各电视剧中有最出色表现的黑白角色。《金枝欲孽》再度成为得奖最多的剧集,“如妃”邓萃雯和“玉莹”黎姿得“黑演绎大奖”,“尔淳”佘诗曼和“孙白扬”林保怡得“白演绎大奖”,其次得奖的还有薛家燕、黄子华、万绮雯、陈启泰、魏骏杰和石修。

  黎姿目标是杰青奖

  “如妃”邓萃雯于无线台庆颁奖礼中爆冷败给“玉莹”黎姿,两人被视为死对头,不论台上台下都斗得你死我活,大会有见及此,刻意安排两人同时上台、同时领奖以示公平。雯女和黎姿手拖手上台领奖时,雯女笑着来“寸”说:“其实并不用太刻意的!”还笑言:“做奸角做到这么受欢迎,我想是跟我好人有关!”不料台下全没反应,搞到雯女相当无瘾。

  雯女转而要求和黎姿重演剧中的对手戏,吓得黎姿瞠目结舌,好在得到司仪李丽蕊打圆场解围。黎姿形容今年是丰收年,对演艺生涯可谓无憾,下个目标她希望学陈慧琳拿“杰青奖”,稍后将多点行善。对于和雯女的是非传闻,黎姿强调两人的关系并非如外传般差她说:“我们只是斗戏、并非斗气!”

  邓萃雯望成影后

  被问与黎姿同台有无尴尬?邓萃雯表示没有:“所有的新闻都是被制造出来的,台下一场戏,没办法!我跟黎姿真的无不妥,我还约她今晚参加艺人之家的圣诞派对,我爱她还来不及,又怎会尴尬?反而我好关心黎姿在台庆前后有这么多是非和压力,我就有上帝照顾,所以今晚就介绍上帝给她认识!”

  邓萃雯凭“如妃”角色人气急升且获奖无数,问到领奖是否已领到麻木?她坦言不会:“领一世也不会麻木!还有什么奖想拿?影后!不过不知要有什么资格呢?”有提议她可请教老友刘晓庆,雯女强调刘晓庆并非老友而是前辈,刘晓庆已给她不少接拍内地剧集的意见,有如盲公竹令她行少冤枉路。

  图:

  邓萃雯(右)和黎姿同台不尴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