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现场》明年告别北京 电视台:停播因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从明年1月1日开始,在北京电视台四套播出了5年的娱乐栏目《娱乐现场》将撤出北京电视台。如果节目制作方光线传媒不能把节目卖给其他在北京“落地”的卫星台,北京地区的观众就看不到这个栏目了。

  昨(14)天得知这个消息后,记者立刻采访了北京电视台和制作《娱乐现场》的北京光线传媒负责人王长田。北京电视台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消息确实,撤走《娱乐现场》的
主要原因是明年1月1日开始,北京电视台四套,也就是影视频道将改版成为专门的影视剧频道,该台只播电视剧,《娱乐现场》属于娱乐栏目,在这里播出就不太合适了。经过多方面考虑,北京电视台决定撤下《娱乐现场》。

  北京光线传媒负责人王长田昨天接到记者电话时,语气明显比较焦虑,他说,大概在一个星期前他接到了《娱乐现场》被撤下的通知,这个事情给光线上上下下带来较大的影响,“我们在北京播出5年,现在这个节目已经成为北京电视台四套收视率最高的节目,尤其是近两年来,节目的广告利润、在观众中的口碑都非常好,对北京文化娱乐市场的推动也是有目共睹的,这次没想到……”

  对于北京电视台撤下《娱乐现场》的理由,王长田说,北京电视台告诉他的和记者采访到的差不多,对此他无话可说。

  据王长田介绍,这一星期来,光线还在全方面努力,希望让节目在北京地区落地,但目前还没有任何结果,“我们现在看不到节目在北京落地的希望,北京观众明年年初极有可能无法再收看到这个栏目了。”王长田这样说。(记者任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