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想谈恋爱 S.H.E掏心挖肺爱情秘密大公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12 千龙新闻网
好想谈恋爱S.H.E掏心挖肺爱情秘密大公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三个小女生在一个综艺节目上掏心挖肺谈自己的爱情。ELLA坦承曾经暗恋化妆师,还曾为了他伤心落泪;SELINA坦言自己喜爱虐待男友;HEBE则大喊:“好想谈恋爱啊!”

  一向大大咧咧的ELLA居然也会为“暗恋”的爱情而潸然泪下,她坦言:“我曾经暗恋某位化妆师,暗恋到一天传一个短信给他,每天彻夜难眠,甚至有一次我看到那位化妆师手机里有其他女生传给他的暧昧短信时,竟伤心落泪,把他吓坏了。”据了解,这位化妆师应该就是圈内当红的化妆师阿杜,他长期担任周杰伦、S.H.E专属化妆师。而当SELINA和HEBE听到ELLA告白后,显得惊讶不已,当场也让大家知道她真的爱的是男人!

  而SELINA说自己每次谈恋爱就会变成“爱奴”,她很爱虐待男友、践踏男友,每次谈恋爱她都会想尽各种办法折磨男友,超级情绪化,尤其当她看到男友心急地赶快安慰她、哄她时,她就会觉得自己像个小公主,享受那种被宠的感觉。HEBE则公开喊:“其实我好想谈恋爱啊!”只是一直都没有人追她。

  作者:芷汀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