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121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14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折 返 ·魏 炜·

  我们巡警整天在街上转,全靠一双眼睛从平常人中发现可疑分子。在我们车组,组长眼神儿最好。

  那天,我们车组上夜班。一直转到凌晨三点多,还是没有丝毫收获。天冷,街上连个
人都没有,上哪儿发现可疑去呀?忽然,组长说:“看那边儿。”我往那边儿一看,那里停着许多车,根本就没人。我正要怪他,他却开门下了车。我和老田忙跟上他。来到一辆白色桑塔纳旁边,他猫下腰往车底下看,叫道:“嘿,还不出来呀?”我也猫腰看去,发现车底下果真藏着个人。那人瞅见我们,忙往后捎,老田从那边拽住他的腿,想把他拽出来。那人却不肯出来,死死抱住车底盘。结果,车上的报警器疯狂地响了起来。我们好不容易把小伙子拽出来,车主一家子也跑过来了。车主一看他,异常惊愕地说:“是你啊?你不是跑了吗?怎么又回来啦?”一听这话茬儿,组长连忙问他是怎么回事儿。车主说,刚才这车的报警器就响,他跑出来见这小伙子正扒着车窗往里看。他大喝一声,小伙子转身就跑。因为跑得不利落,还摔了一个跟头。好在他来得及时,小伙子没来得及动他的车。他连忙把车里的东西都拿回家,这才安心睡觉。谁知刚才报警器又响了,他赶忙又跑出来。让他不明白的是,车里都没东西了,这小伙子跑回来干吗?小伙子无可奈何地说,刚才让车主一追,他一慌踩到了冰上,摔了一个跟头不说,还把鞋给摔掉了。他刚才爬到车底下是去够鞋的。童言无忌倾诉·眼镜蛇·

  晚饭后,我和老公到楼下花园里散步。走累了,我们就坐在石椅上休息。坐在一旁的是两个小学生模样的男孩。大冷的天,他们一边吃冰淇淋,一边聊天。隐隐约约听见他们好像在互相倾诉对父母的不满。

  男孩甲对男孩乙说:“我妈对我一点儿都不好。我地理没考好,她老是批评我。长这么大,我一直都在北京,其他什么地方都没去过,我当然考不好啦!”男孩乙好像很赞同甲的观点,点了点头,然后说:“我觉得我妈妈对我也不好。她老是在我看电视的时候叫我上床睡觉,在我犯困的时候叫我起床!”心灵捕手刺激·包 辉·

  那天,我和居工程师出去办事。一向自认沉稳、遇事不慌的居工开着老总的车。

  办完事刚从大厦里出来,我们找不到老总的车了。这可把我们急得够戗,大厦停车场有保安,按说车不可能丢呀。再一找,原来,我们的车被别的车生生撞进了前面的电线杆。车后备厢都被撞没了。车边围了一群人,从他们七嘴八舌的议论中,我们得知一辆货车在大厦停车场连剐带撞了八辆车。我们那辆是撞得最惨的。看着老总爱车的惨样,我们暗暗叫苦,回去怎么向老总交代呀。

  一向沉稳的居工显然也是受了刺激,在那儿盯着车一言不发。这时交警过来指着面目全非的车问道:“这车的车主来了吗?”居工好像还没醒过神来,我们一捅居工,说:“叫您呢。”居工这才“哎”了一声走过去。只见交警一边在纸上飞速地写着什么一边头也不抬地问:“你是车主?姓名?”在大声报出自己的名字后,交警又问:“年龄?”“40”居工脱口而出。话音刚落,居工又赶忙纠正:“不对,我今年50了。”我们明白,居工这回受的刺激可大了。我家有子圆圆趣事·袁琳·

  圆圆快上小学了,聪明伶俐。

  那天,我逗圆圆玩儿。她问我下班怎么坐车回家。我告诉她我总是坐44路公共汽车在东四十条下车。由于这句话很绕口,我说了好几次都没说利落,很没面子。这时,圆圆说:“姐姐,我听见你的舌头在嘴里‘啪叽、啪叽’地摔跟头,就是爬不起来,真可怜呀!”

  中午,我想睡一会儿,但又怕睡过头。我就对她说:“圆圆,我睡一会儿,等到钟敲两下的时候你学公鸡叫叫醒我,能办到吗?”“没问题。”圆圆答应了。我放心地睡下了。不知过了多久,迷迷糊糊中,我觉得有人推我。我睁开眼一看,是圆圆。只见她一边推我,嘴里一边喊着:“公鸡叫。公鸡叫。公鸡叫。公鸡叫。”见我醒了,她抱怨道:“你说让我说‘公鸡叫’就醒了,我都叫了半天了你也不醒,我只好推你了。”语言景致打前站·由辉·

  铁哥儿们的儿子结婚,力邀我帮忙张罗张罗。自最初筹备我便全身心投入,力争办一个圆满的婚礼。

  按照铁哥儿们的要求,我先找了几家上档次的饭店。对比之后,我择出一家请铁哥儿们拍板。铁哥儿们与老人商量,决定先到这家饭店吃一顿,品尝一下。席间,大家对各类佳肴逐一点评,从中选出12道作为婚宴菜。铁哥儿们那天喝得多了,结结巴巴地对我说:“真得好好感谢你。这家饭店不错,菜做得好。你看老人吃得多高兴。”我客气地说:“婚礼还没举办,就先吃了一顿。”铁哥儿们说:“咱们这叫打前站,试吃。”

  第二天,我回单位,同事问我昨天忙什么去了。我说:“铁哥儿们的儿子结婚,我打前站去了。”同事个个目瞪口呆。啼笑皆非没客气·银河·

  好友小李带着儿子豆豆来我家玩。小家伙活泼可爱,我给他拿出许多好吃的东西。豆豆高兴地一边吃一边看电视。

  临走的时候,我对豆豆说:“来,叔叔帮你把吃的装满两个兜好不好,别客气。”豆豆抬起头仰着小脸蛋答道:“不用了,我没客气,我自己已经装满了。”说完,他向门口走去。我若隐若现地看见他帽衫的帽子里露着花花绿绿的糖和饼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