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谢霆锋上春晚子虚乌有 与王杰参加央视元旦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有传谢霆锋将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王杰合唱《老鼠爱大米》,现在看来是子虚乌有的。记者昨日从央视元旦晚会剧组获悉,谢霆锋与王杰等港星参加的是在广州举行的央视元旦晚会,而且这些在元旦晚会上表演过的港星“将不大可能进入‘春晚’”。

  央视元旦晚会继去年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后第二次把舞台搬来广州。晚会在12月31
日晚10时开始,至翌日零时10分结束,央视4套、9套将进行全球现场直播,广州电视台也进行全程直播。从目前已确定的名单来看,除了谢霆锋和王杰外,确定来穗的港台明星还有莫文蔚、张洪量、苏有朋等。内地歌手杨坤陈好孙悦,瑞典著名乐队麦克学摇滚,韩国歌手安七炫等也将加盟。

  目前已暂定的曲目有:谢霆锋演唱《边走边爱》,莫文蔚、张洪量合唱《广岛之恋》、郭富城唱《动起来》,麦克学摇滚唱的则是改编自张学友《吻别》的大热作品《Take me to your heart》。负责宣传统筹的郑小姐表示,元旦晚会与春节联欢晚会不同,“春晚”面向老百姓,而元旦晚会走的是时尚化、国际化路线,所以选择了许多大牌的港台明星及国外艺人。久未公开演唱的周慧敏也在邀请之列,郑小姐表示“还在积极联系中”。

  人气极旺的网络歌曲也是元旦晚会的一大亮点。《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的原唱者都将揭开神秘面纱,首次通过央视作公开演唱。另外。大家所熟悉的“亮晶晶”是否会出现?郑小姐卖了个关子,”一切还没有定下来”。

  (栩/编制)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