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楚成一句:我真是悔不当初 梁朝伟脸红耳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5:42 千龙新闻网

  貌似忠厚的梁朝伟绝对“狡猾”。早前梁朝伟一本正经地对外宣称,为了赶拍《韩城攻略》,没时间去参加刘嘉玲的生日宴会;还制造假象,专门录制了一盘祝福的录影带送回香港。但是本月8日晚上,梁朝伟略施小计飞回香港,给了刘嘉玲两个小时的惊喜。

  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8日当天梁朝伟的状态非常好,很多镜头都是轻松而过。他当天的戏大约在韩国时间下午4点钟就收工了,从此就不见人影。原来他已经直奔机场,晃过所
有人,坐了3个小时的飞机回到香港,并驱车直接来到刘嘉玲举行生日宴会的地方。当时梁朝伟专门制作的录影带刚刚放过,所有人都以为梁朝伟肯定不会来了,这时梁朝伟突然现身,惊得所有在场嘉宾都大呼小叫,乱作一团,刘嘉玲更是感动得热泪盈眶……

  但是为了不影响《韩城攻略》的拍摄进度,梁朝伟只在刘嘉玲的生日宴会上逗留了短短的两个小时,又匆匆赶回韩国。自以为做得神不知、鬼不觉的梁朝伟,第二天一早就精神抖擞赶到片场,见到导演马楚成时也故作镇静。哪想到香港的狗仔队早已将梁朝伟为情人“私奔”香港的消息传到了导演马楚成的耳朵里,马导演不得不调侃地说:“早知道你有此一招,我真是悔不当初啊!”一句话说得梁朝伟脸红耳赤。

  作者:黄敏仪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