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潘美辰沉寂六年昨亮相 发布会上演“兄妹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7:46 北京晨报

  昨日,6年没在媒体面前曝光的潘美辰发布了新专辑《傻小孩》,主打歌《傻小孩》由潘美辰创作,写尽了自己的童年往事。人前一向硬朗得像男孩子一样的潘美辰在发布会现场表现得异常感性,因为阔别歌坛6年的她同时与哥哥因矛盾不和6年,昨天她不仅重新做回了歌手,而且与哥哥重归于好。

  现场,在圈中好友张宇张信哲等通过大屏幕表示祝贺之后,神秘嘉宾上场,是音
乐人潘协庆,也是潘美辰的亲哥哥。这是潘协庆第一次公开参加潘美辰新专辑的发布。在简单地祝贺之后,潘协庆出人意料地礼貌地请主持人下台,自己有话和妹妹说。

  潘协庆一字一顿地对潘美辰说:“今天我是来负荆请罪的,6年来,我帮很多歌手写过歌,做过制作。却从来没有和妹妹合作过。大家不知道,我们俩6年前发生过一次从小到大最严重的争执。”这时潘美辰已经难过地转过头去,潘协庆紧紧地拥着妹妹继续用发颤的声音说:“我们曾经是人人称羡的兄妹,因为我们不仅是亲人还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潘美辰不论发生什么事都会想到身边有哥哥支持,在这里我要对妹妹说对不起。这6年来她发生了很多事都是一个人扛过来的,都因为我的固执不肯低头。其实我写给别人的很多歌里的故事都是写给她的……”

  潘协庆的声音时续时断,潘美辰则靠在哥哥怀里泣不成声。良久,潘美辰转身过来,语无伦次地说:“我曾经几乎要放弃了,当我拥有红尘中所有光环的时候,我最在意的亲情却没有。我最红的时候哥哥还在当兵,他从小照顾我,上学时我被人打都是哥哥帮我隐瞒带我看医生,突然一夜之间,妹妹成了明星,好像不需要哥哥保护一样,而我也确实因为红得太快有些骄傲,伤了哥哥的心。这里我要说,不管我多忙多红,我还是他的妹妹。”

  新专辑由张学友制作人欧丁玉制作,包括5首潘美辰自己创作的歌曲和6首翻唱歌曲,翻唱中有崔健的《一无所有》和伍佰的《挪威的森林》,主打歌《傻小孩》写的是潘美辰的童年感受。她透露:“现在有了家人的支持,我什么都不怕了,明年有演唱会的计划,最想去的是北京,还有上海。”晨报记者杨欣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宇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