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新生代展露风采机会 选新人 (2004-12-16 08:37:4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38 新华网

  为了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给新生代歌手一个展露风采的机会,《中国音乐电视》将在元旦期间推出一档特别节目“2004内地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

  据介绍,从2004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期间,将确定100余位参赛选手,选手大多为刚在歌坛崭露头角的年轻歌手。歌手名单将公布在央视公共咨询网站,观众可从这些选手中,评选出三十位入围歌手,参加《中国音乐电视》元旦特别节目的录制。同时,参赛选手拉票
系列活动也会随之展开:每周邀请若干参赛选手参加央视公众资讯的“现场访谈拉票”活动。当然,观众也可以通过热线电话、收集短信、网络投票等参与其中。参与投票的观众,有机会参加元旦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也有可能赢得惊喜大奖。主办方会分阶段统计投票情况,投票结果将随时显示在央视公众资讯网站“2004年度内地歌坛十大新人评选”网页中。

  据了解,观众在入围名单确定及元旦特别节目播出后,可继续参加网站二轮投票。而在“2004内地歌坛十大新人评选”决赛阶段,《中国音乐电视》会做三期时长60分钟的特别节目。主办方将在每一位参赛者正式演唱前,通过大屏幕播放一段介绍其接受辅导、设计个性化包装、准备及排练过程的小片子。

  另外,为了增加整台节目的可视性,在歌手们演唱作品的中间,还将穿插几个精心设计的“才艺表演”,如“音乐剧片断表演、戏曲片断表演、舞蹈表演、器乐重奏、魔术表演等”。这个特别节目共三期,在2005年1月1日、2日、3日播出。每期介绍10名参赛选手。节目播出后,观众可继续参加第二轮投票,日期为2005年1月1日至1月25日,最终评选出2004年度内地歌坛十大新人,并在适当时候公布得奖名单并推出新人歌会及颁奖仪式。(记者郝晓楠)(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