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为韦小宝选妻 “7个老婆至少5个名嘴” (2004-12-16 08:39:55)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40 新华网

  在搜索引擎上输入张纪中三个字,跟着便会出现成千上万条关于他的消息。如今《神雕侠侣》尚未完工,又听闻他决定为《鹿鼎记》中的韦小宝找5个主持人老婆。

  针对这个传闻,昨天记者拨通了张纪中的电话,得到了他肯定的回答:“我现在已经有这个想法,但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人选,准备过段时间就与各个电视台进行接触。”

  作为金庸的收山之作《鹿鼎记》,一直被武侠迷们封为经典小说,而主人公韦小宝的7个老婆则是各有千秋。虽然之前有金庸修改原著,将韦小宝的7个老婆改成了3个,但张纪中表示自己买的还是原来的版本,所以7个老婆一个都不能少。而且按照他目前的设想,这7个里面至少有5个将由目前比较走红的“美女主持”来担纲。

  韦小宝的人选还没确定,张纪中却已经开始为他选起了老婆,看来新版《鹿鼎记》的“老婆大人们”会是张纪中心目中一个不小的看点。至于为什么要让“美女主持”来演这些的角色,张纪中表示,因为主持人一般比演员更善于与观众互动,拍出来的场面也一定会更加有趣。此外,原著里韦小宝的那些老婆个个伶牙俐齿,能言善辩,张纪中觉得让女主持人来出演这样的角色也比较合适。

  不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强调,目前这仅仅是一个想法,还没有采取具体行动:“让女主持来演戏还要与各方协调,因此需要花一定的时间作前期准备。”至于目前有没有具体的人选,比如李霞、曹颖、大小S、阿雅等是否都列入候选名单,张纪中表示,现在也没有具体的想法:“希望你们看到合适的也能给我推荐推荐。”至于具体要求,其实是不是美女倒不是必要条件,张纪中认为知名度才是关键,这也主要是从保证电视剧的收视率角度考虑。(程怡邱俪华)(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