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通告排得太满 周传雄累到直奔医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52 中国新闻网
新专辑通告排得太满周传雄累到直奔医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15)天下午,周传雄的新专辑《男人·海洋》以启航的形式,在黄浦江一艘游轮上举行记者会,随后他又马不停蹄赶到交大参加天地英雄榜的颁奖,加上连日来塞得满满的各种通告。在完成记者会后,周传雄突感不适,工作人员怕影响晚上的演出效果,立刻将他送到五官科医院,经查明是鼻咽炎引发的炎症。

  《男人·海洋》是周传雄加盟环球唱片后的首张专辑,唱片公司为了配合唱片的寓意———一个有情有义有担当的男人即便面对惊涛骇浪,也无所畏惧地为爱执着,特意将发布会搬到黄浦江上的一艘游轮内举行,整个发布会有条不紊,新意迭出。周传雄也被现场气氛感动了,不仅清唱了自己新专辑中的代表作,还连续不断地接受了数个专访。可能是12月的江风比较阴冷,再加上不停说话、唱歌,让周传雄备感疲惫。发布会一结束,他就和工作人员乘出租车回宾馆休息,但在车上,周传雄突然头晕眼花、四肢乏力,精神很差。回到宾馆,周传雄说:“我现在咽口口水都吃力。”考虑到晚上还要参加天地英雄榜颁奖,工作人员决定还是带他去医院。

  在去医院的路上,周传雄将厚厚的棉衣都裹在身上,他对记者说:“以前出唱片宣传期都是一两个月,但这一张是三个月,还排得特别满。主要是《男人·海洋》发片不到1个月,全亚洲的发行量就直逼百万大关,我很清楚自己不可能像偶像明星那样红得发紫,有今天的成绩挺珍惜的,所以尽管很累,但一直在坚持。”

  医生给周传雄做了全面检查后判定,他是因为劳累过度,引起鼻咽炎,炎症加上天气因素,就产生了头晕、乏力现象,所幸及时送来,否则可能引发声带发炎。(记者黄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