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身份遭疑 两台土耳其演出火拼舞蹈季 (2004-12-16 08:55:5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56 新华网
身份遭疑两台土耳其演出火拼舞蹈季(2004-12-1608:55:51)(图)
《舞之王“热情之火”》演员在发布会上献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来自土耳其的“舞之王Ney舞蹈团”,将在第二届北京国际舞蹈季中演出舞蹈综艺秀《舞之王“热情之火”》。但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却质疑该团身份的真实性。演出主办方负责人则表示,这是同行在为争利益而起内讧。

  一位记者在发布会上称,土耳其《舞之王》前年4月曾在人民大会堂上演过,演出团回国后便宣告解散。然而,明年元月18日起在保利剧院和天桥剧场上演的《舞之王“热情之火”》,却仍然打着“舞之王”的旗号,让人不得不对演出团体的身份产生怀疑。对此,“舞之王Ney舞蹈团”团长阿里回应说:“2002年《舞之王》在北京结束演出回国后,我们团的确宣告解散,剧中主创人员分道扬镳各奔前程。作为《舞之王》的制作人,我重新制作了《舞之王“热情之火”》这台演出,剧本、演员都是新的。”阿里认为,大家之所以质疑自己团队的真实身份,主要是因为演出季中恰巧有两台来自土耳其的演出,另外一台演出《火舞》的创作人也是当年《舞之王》中的一员。“于是有人认为其中的一台演出或一个演出团体是假的。但我认为我们没有真假之分,我们的节目都是自己的结晶和成果。”

  对于该团体究竟是真还是假,演出主办方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田建华则不愿表态:“现在我不去说,我也没法说,一味地强调谁真谁假根本没必要。演出哪有假的?它不是在观众面前活生生地表演吗,怎么能说是假的呢?老外来我们这里演出,来赚我们的钱,作为演出公司,我们应该团结起来。大家都想盈利,何必要起内讧呢。”

  随后,记者采访了《火舞》的演出主办方北京时代华威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认为演出《舞之王》的团体既然已经解散,再打“舞之王”的旗号,那就是假的。演出公司应该提供给观众真实的演出。(刘子龙摄/吴平)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