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钰莹再被卷入漩涡 杨姐姐打破沉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8: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杨钰莹再被卷入漩涡杨姐姐打破沉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面对再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的“保时捷风波”,昨(12.15)日,杨钰莹的姐姐打破沉默,代表妹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杨钰莹的姐姐杨晨丽说:“杨钰莹根本不认识姓刘的这个人。”她连刘诗人的名字也不提,似乎代表了一种鄙夷。据报载,刘诗人曾说1990年与杨钰莹认识后,两人的关系就像李湘和李厚霖一样,还说自己是“徐志摩”,杨钰莹好比是“陆小曼”,并向记者透露,为了给杨钰莹一个惊喜,红色保时捷已经让司机直接开到杨钰莹老家江西去了。

  杨晨丽对此的态度是:“真没想到人可以这么不要脸,怎么可以编出这么无聊的东西来?!本来不想理会这事,以免给人机会继续炒,但现在不理还真不行。”是否认识这宋、刘二人呢?杨晨丽很干脆地回应道:“根本不认识!本来这件事情就很可笑,他们无中生有,现在还越来越离谱!”杨晨丽平静地说:“对这些人我们根本不想理会,杨钰莹对于这样无聊的事,是不会出来说什么的。”

  杨晨丽说:“我只会在你们这家报社声明一次———第一,我们根本不认识这两个人;第二,这个叫刘什么的人前前后后都没有和杨钰莹通过电话。其他的我不会多说,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们在干嘛。我不知道他们是出于什么目的。”问她将来是否有可能和这个刘什么的成为朋友,杨晨丽淡淡地说:“不要提,不想听见这个名字。”

  杨钰莹再次被卷入漩涡杨钰莹的手机最近都关机,那么这件事对她是否有影响?杨晨丽的解释是:“她现在正在按照她自己的方式工作和生活,她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有报纸说:“看着这些传闻你来我往,公司的人都笑了,称不花多少宣传费,杨钰莹已经成功‘复出’,为新专辑宣传省了不少费用。”杨钰莹所属的深圳世纪星辰文化公司的老总姚遥对此说法很愤怒:“无聊,真是胡说八道。专辑一直在筹备和制作中,直到现在我们也无法确定发片的具体时间,怎么就成了我们想借此炒作呢?谁在炒作大家心里都明白吧。而且,我们公司的人不可能私下接受哪家媒体的采访,更不可能说出这种话。”

  有圈内人说,尽管“保时捷游戏”已由当初的“独角戏”发展到如今的“二人转”,但换汤不换药的做法已经让人们“审美疲劳”了———难道就没有更“可爱”的炒作方式了吗?(周晓文肖执缨)(来源:金羊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