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拿什么爱你》剧组面临解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章杰)记者昨天获悉,上月10日在上海开机的齐秦内地首部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由于剧组内部人员出现严重问题,制片方拖欠剧组人员40万元,日前电视剧已经暂停拍摄,面临剧组解散危险。情歌王子齐秦从艺多年从未拍摄过电视剧,此次《我拿什么爱你》剧组盛情邀请其参加,让其扮演男一号摄影师康羽。除了齐秦的加盟,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娜、造型师吉米都被邀至剧组。上个月10日,刚在北京参加完姐姐齐豫演唱会的的齐秦一下飞机就直奔电视剧开机现场,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但在一个多月的拍摄
过程中,由于剧组内部矛盾错综复杂,时常发生一些员工和制片方的冲突事件。

  制片:导演爱搞事,拍得太慢“我们现在暂停拍摄,要重新修改剧本,再看演员的档期。如果一切进展顺利,希望能在过完春节之后再进行拍摄。”该片的制片汤迪昨天在电话中认真地对记者说,“我们这个戏原定拍一到两个月,但是现在才拍摄三分之二,很多演员的档期都已经到期,我们没法继续拍下去了。”汤迪把电视剧拍摄进度慢的责任推向了导演唐伟成。这位曾经成功执导过《龙虎家族》、《极度僵尸》、《职业大贼》等电影的香港资深导演,在汤迪的形容下是一个“不守时,拍摄进度慢,喜欢搞事”的导演。“他时常在剧组里闹些事情,具体的我也不方便多说,因此我们决定换掉导演,春节过后再进行拍摄,对他一些没有重点处理的镜头重新拍摄。”之前有消息说开拍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齐秦经常无故迟到。汤迪对此辩解说:“齐秦表现是全剧组最好的,那时候他身体有问题,在台湾得了病一直没好,所以我们剧组都挺谅解他的。”

  导演:制片部门出了问题在接到记者电话时,唐伟成导演正赶往齐秦住处。得知汤迪对他的指责,他无奈表示:这是推卸责任的借口!“这个电视剧从10月开拍以来,我到剧组50天就完成了600多场戏,这进度慢吗?每天工作15个小时,拍出来的电视剧应该还算是有水准的,这个是全组公认的。其实是他搞砸了,想找个人做替罪羊,好让他对投资方有所交代。”唐导说现在他就是找齐秦去商量对策,毕竟这个剧组还是齐秦最镇得住脚的。“其实就是制片部门出了问题。除了汤迪一个人是制片外,没有现场制片,没有外联制片。人家剧组有四五个制片,可这里只有他一个人说了算,此外就只有个生活制片,是一个小姑娘,听说以前在超市工作,虽然很勤奋,但毕竟不专业啊。人家记者来探班,都没人搭理。那些置景啊,演员什么的,就更别说了。归根到底,汤迪是个没有经验的制片,白白浪费了很多钱。”

  剧组其他成员:说太多会拿不到钱唐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提议记者多问些剧组成员,这样可以对事情有个更加全面的了解。可是当记者致电该片演员、剧务、灯光、道具等一些人士时,他们普遍反应都是:我们只想要钱,说得太多钱会拿不到,抱歉。(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