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柳云龙杨雪昨起“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顾小萍)《变脸》昨晚起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精品剧场》亮相。与尼古拉斯·凯奇和约翰·屈伏塔联袂主演的美国大片《变脸》截然不同的是,该剧不是将镜头对准“变脸”这门技术,而关注的是人物之间的爱恨情仇,剧情精彩悬疑。该剧由曾导演过电视剧《红处方》、《情爱画廊》的董志强执导,在电视剧《公安局长》、电影《玉观音》中有出色表现的柳云龙饰演滕浩,主演过《非你不可》、《爱在生死边缘》的新人杨雪饰演舒小凡。知名演员张恒、张小童、田小洁、荆浩在剧中都有出色表现。
剧情大东集团595万元巨款被人利用转账支票提走,就在警方展开调查之时,涉嫌案件的青年企业家史哲明被烧死家中。主人公滕浩是大东集团年轻有为的财务部部长,他一直怀疑史哲明的死亡原因。一个叫齐明宣的男人走进了舒小凡的生活,齐明宣的种种举动总会让舒小凡想起死去的男友史哲明。滕浩想通过齐明宣寻找史哲明的踪迹,违心地鼓励舒小凡和齐明宣深入交往。为了帮助滕浩找到他想要的结果,舒小凡答应嫁给齐明宣。新婚不久,舒小凡来找滕浩,她颤抖地告诉了滕浩—个事实,她已经用身体的感觉证明了齐明宣就是史哲明,而且她还找到了齐明宣在南方多次整容变脸的证据……看点

  看点一:女主角饱受精神抑郁之苦剧中的舒小凡是一个年轻教师,思想单纯,她的感情经历始终围绕在两个男人之间——被烧死在家中的青年企业家史哲明和后来走进舒小凡生活的齐明宣。史哲明是舒小凡相恋已久的未婚夫,即将成婚的她等来的却是未婚夫的突然死亡。舒小凡受不了如此惨痛的打击,精神一度陷入极端的忧郁状态。女主角杨雪因拍摄《变脸》过于投入,自己也一度饱尝了精神抑郁所带来的痛苦。

  看点二:张恒直喊心累《还珠格格》中的赛娅公主、《粉红女郎》中的余露……尽管在《红色康乃馨》等电视剧中也饰演过温柔善良的角色,但张恒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形象似乎更加深入人心。张恒一直期待自己演一个有着幸福爱情的女性,但看了《变脸》的剧本后她又“食言”了。在该剧中,她出演卧底的妻子,丈夫被杀死让她成为一个孤苦可怜人,张恒笑言自出道以来一直演的都是这种“阴谋+爱情”的戏,戏瘾过足了,心却很累!(编辑 思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