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映先火 《功夫》南方预售票房全年称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01 中国新闻网
未映先火《功夫》南方预售票房全年称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周星驰的魅力无人能挡,《功夫》离正式公映还有整整一个星期,但记者昨日获悉,华影南方院线和珠江院线旗下的电影院,《功夫》的预售票房已近70万,中华广场电影城更成为当中之冠,预售票房超过30万元。据了解,广州近年来只有《英雄》出现过如此轰动的预先售票情况。

  今年年底的压轴好戏、周星驰最新力作《功夫》,将于12月23日凌晨零时上映,距离现在还有7天的时间,再加上《天下无贼》热映之际,《功夫》却没有让“群贼”独美,同样未映先红。据中华电影城关经理介绍,《功夫》在中华电影城预售票房已经超过30万元,尤以12月24日小周末兼平安夜最为火爆,大半数场次爆满。

  关经理还透露,今年最惹人注目的《指环王3》和《十面埋伏》的预售票房都远远低于《功夫》,上一次预售票房有这么惊人成绩的,已经要数2002年底的《英雄》,虽然《英雄》在中华影城的预售票最终有60万之多,但是现在《功夫》还有一个星期才上映,她对《功夫》的潜力充满信心的。

  另据华影南方院线副总经理邱晴介绍,《功夫》在他们旗下的电影院截至昨日为止,已有35万的预售票房,其中不少是团体包场,而在联系中的团体也仍然不少。(记者谭争劼)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