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电总局严把谈话节目关 电视《面罩》被叫停 (2004-12-16 09:01:0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02 新华网

  国家广电总局日前发出《关于加强广播电视谈话类节目管理的通知》,重申要切实加强广播电视访谈类节目的管理。

  《通知》说,最近一些电视台收到北京世熙传媒制作的《中国第一档深夜电视———〈面罩〉》等电视谈话类节目。经调查,北京世熙传媒未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没有制作经营广播电视节目的资格。据了解,该公司已经通过各种渠道向许多地方电
视台推销此类节目。

  《通知》要求,各级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和广播电视播出机构要切实负起管理责任,充分认识确保每一分钟广播电视节目导向正确的重要性,要对所属播出机构购买各类节目的情况作一次全面检查,凡违规者要立即纠正,不得播出。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一律不得购买和播出没有制作经营资格的机构制作的广播电视节目。已经购买北京世熙传媒制作的电视谈话类节目《中国第一档深夜电视———〈面罩〉》的,一律暂缓播出。要切实加强广播电视访谈类节目管理。要从访谈类节目的选题设计、嘉宾选择、主持人引导、审查把关等方面加大管理力度。《通知》要求北京市广电局,对北京世熙传媒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未取得《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即擅自发行广播电视节目的错误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新闻链接中国第一档深夜电视《面罩》将在明年初全国多家电视台播出的消息曾相继刊登在一些报刊上。据称,该栏目将于每天23点以后播出半小时,主要内容是由戴着面罩出现在电视中的当事人谈自己的“性故事”,属于一档成人节目。(北京日报记者赵文侠)(来源: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