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罗志祥澄清与Selina绯闻 想做个唱嘉宾不避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1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曾经与蔡依林小S等众多台湾青春女星传过绯闻的“小猪”罗志祥,前段日子又被传与S.H.E成员Selina“同居”。日前小猪到广州拍摄广告时澄清:自己只是个爱交朋友的单身男生。

  8月底的时候,S.H.E成员之一Selina被成都某报爆出与罗志祥“同居”的消息,连小S在《康熙来了》节目上也拿此传闻来打趣罗志祥,Selina曾不堪压力,泣不成声地恳求传
媒:“我只是一个女生,不要伤害我!”前日“小猪”澄清道:“可能是我爱交朋友,不喜欢跟人家有距离,每天都会跟不同的人吃饭逛街,所以每天都会被人追拍到有不同的‘绯闻’女友。我是男生,对绯闻无所谓,但一定不要被传成丑闻,这样会很破坏艺人的形象的。”

  被问到S.H.E将在下月来广州开演唱会,“小猪”敢不敢“顶风作案”到她们的演唱会上做嘉宾,“小猪”不避嫌地说:“我早就知道她们来广州搞演唱会,也和她们通过电话,她们是亚洲‘女天团’嘛!如果她们邀请我去闹场,我一定会去,不过我的工作已经完成,明天就要走了!”

  而正在热播的《斗鱼Ⅱ》,新加入的“小猪”也被指抢郭品超的戏,令《斗鱼》系列的“元老”郭品超很不爽。“小猪”说:“这个传闻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我喜欢耍酷和耍帅吧,但我只想着如何把自己那部分工作做好,从没想过要抢人家的风头。何况我和品超是老哥们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